就是好害怕,然后我又是晚上玩的,没有人带我


我有个简单有效的避开皮皮虾办法

手机上右边是不是有个关机键?按一下,再打开的时候迅速关闭游戏。只要我手速够快皮皮虾就追不上我hhh

另外退出游戏重新进去的话记录点在遇到皮皮虾之前,即使被撞了也不会被扣光翼(8.21更新,使用遇境大法,点击遇境按钮但是不勾选是否回去,龙打了也不会掉翼)

2020.11.20更新,这次更新写在前面,华为渠道服,误封问题再不解决,我要是错过复刻就退游了,我连客服入口都找不到,预言季的钱都准备好了,竟然不让我送。

……………分割线……………

更新

哎呀呀呀刚刚带一个萌新过了暮土

做完汇报了闲下来了

有没有人要过暮土的!加个好友啊带你冲到终点!走捷径!只要网不卡保证一次过!真正的勇士敢于绕开所有冥龙,只要我遇不上冥龙他们就干不掉我哈哈哈!

途中看到的先祖光点请自己记得位置哦我只负责冲到终点,嗯,有一个先祖很安全,在没有皮皮虾没有蜘蛛的位置。可以带你去拿这个!

……………更新……………

唉。好不容易过了伊甸园但是发现还是不能换蓝斗篷……

……………更新………………

我过暮土走的是小路,没直接怼都是龙的那条,另外,请大家不要相信百度,我作为一个才玩几天的小萌新,被百度坑骗,跟雨林的祖先换了蓝色斗篷,发现进不去办公室,才知道蓝色斗篷只能通过购买获得。

…………更新…………

暮土过了刚进城堡的关卡,就直接怼上一个台子边缘的先祖,有一只虾的地方,这里过了以后,直接往右走,到隐藏图,要两个先祖才能进去。有一个破船,破船上有一只皮皮虾,里面有一个先祖一个小金人,不过得再等会才会出现。直走走去一个很长的大水管子上,一直往上爬然后直走能进主图而且没有皮皮虾。点了城堡前的台子皮皮虾就会过来找你玩,赶快溜就是了

另外这游戏没有朋友一起玩,好孤单,好无聊哦

…………………更新………………

我能带人过风暴眼了啊啊啊啊啊我好厉害!!!!!!!

………………………更新…………………

我………今天在暮土玩的时候,遇到一个三翼初始套装小萌新,然后我坐上了投石机想让萌新帮我启动一下开关,结果萌新跟著我坐上去了,所以没办法,总得有人按开关啊。我就把他发射出去了,那个小萌新你要是能看见这个回答,不要误会,我是送你直接去见另一个先祖了,不必谢我。

……………………更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才知道云野的隐藏图里边还有个青青草原,要从一个洞口往上挤,卡到了就能上去,风景独好哈哈哈哈哈哈哈适合观光旅游,还有朋友在那练琴,弹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非常应景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附我和烤螃蟹合影,哈哈哈哈这个烧烤架点了火以后还能转,尝试了把活螃蟹放上去烤,但是发现活螃蟹烧成灰了,并不能吃好可惜……

……………………更新………………

啊啊啊啊啊我九翼了

………………更新……………………

求带请私聊,而且不要我回复以后就消失了啊!我会带的不是不守信用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暴风眼……嗯……哔哩哔哩上无伤过的教程挺好的,但是很需要卡时机记地图……我找个风暴眼的提问好好写写我自己过的方法吧~发现最近关注我的人突然增加!所以决定以后好好写写游戏教程啥,嗯不能浪费别人的关注!

………………更新………………………

唉,九翼有什么用,四处炫耀无人夸赞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更新………………

完了完了在知乎上带小萌新,然后现在我的星盘里好友昵称都是萌新1萌新2萌新3萌新4萌新5………………抱歉最近在上课比较缓,需要带请私信我哦,因为能发好友链接………

………………更新…………………

求带请直接私信发链接啊啊啊啊

最近找到了新乐趣,暮土练琴,曲目黑人抬棺。哈哈哈哈哈哈哈吸引了好多人过来围观哈哈哈哈(?ω?)hiahiahia。

…………更新…………

雨林各个景点打卡,今天逛了一圈雨林

雨林鸟蛋/呀第二个是云野,我坐在石头上来著/被雨林妈妈制裁的bug场景/躺雨林妈妈怀里的一位大佬

………………………更新………………………

光遇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游戏

最近抑郁症又开始了,一段时间没有玩

然后今天重新登录的时候,遇到了公会大佬一直放烟花,还放了秋千,认识了陌生的大佬漂亮姐姐,还有人弹很好听琴。

突然就觉得,唉,死了能去这样的地方也是很好的事情。

我喜欢黄昏,我今天想去雨林尽头坐一晚上。

……………………更新……………………

今天做了很有趣的事情,因为这个太长了可能会在其他回答里一起同步更新。

一开始是和靓仔(在彩虹桥上遇到的好友,对就是那个粉红十翼卡卡西)还有栖栖(就是因为叠椅子认识的好友)一起叠椅子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越叠越高,途中遇见了以前知乎带的小萌新(称呼是萌新三,但是后来改成了眠眠),于是把她也带上来了。

再然后……十翼也不够用了……后来栖栖掉下去了靓仔也上不去,就很绝望,因为背的是椅子所以不能给栖栖吹一曲黑人抬棺。

此时惊现陌生大佬(大佬唤名小小),竟然飞上来了,然后还叠了个秋千!

然后飞上来的人越来越多,渐渐变成了交友大会,那个斜著的椅子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有趣!

最后我深感疲倦,决定睡觉去,但是我留了个椅子在底下,以供天人交流。你们要是现在去遇境,见到我指不定还能去这个遇镜最高空康康。另外这是遇境最高处的照片,那个云像便便。

………………更新………………

我又来了!终于能放图片了!

最近的沙雕生活(另外庆贺我十翼了)

云野幼儿园:(不是刻意的,都是陌生人,我和基友一进去,里面全是萌新矮人,卡卡西基友就被围著一直滴滴滴)

暴风眼最后一段偷懒骑琨,结果它卡住了,我也卡住了,于是在仔仔细细的看这个城堡

和大家一起试试看看到底能离冰淇淋山多近,一直飞一直飞然后朋友们被传到下面去了独留我一人下不去也上不去嘤嘤嘤

第一次去千鸟城

和老婆亲亲

去暴风眼的小黑屋(我觉得像个监狱)

和双胞胎(误)一起过暴风眼

在透明地面上走来走去,练习滑行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太孤狼了

……………更新………………

最近比较忙哦

………………更新…………

久违的更新

之前不能发图片就没更新了

这是意外进入了全萌新云野,结果云野幼儿园开班了,(我也是萌新之一,那个无翼卡卡西是我朋友)

在日月岛伪装先祖,哈哈哈哈(?ω?)hiahiahia先祖发言

在别人使用魔法的时候不小心混了进去,看起来仿佛大妖临世,特别特别帅。

你见过五个彩虹的千鸟城吗

和云兮在滑行道私人景点看日落,侧著可以看见富士山。

遇见了一个很丑很丑很丑的装扮,真的是最丑的装扮没有之一,丑的让人怀疑人生

………更新………

小萌新我又来了(//?//)下面这个是我在暮土逮到的龙↓

其实很好逮,首先你需要一个魔法棒棒,对龙发射烟花,把龙炸下来,然后这时你的朋友需要用椅子疯狂砸掉下来的龙,把它埋进沙子里,就完事了!(胡言乱语)

下面这个是被崽崽壁咚了hhh

万圣节的时候和朋友们在办公室一起讲鬼故事!(讲的时候会有石头机器人从下面走过去超级有意思)气氛超级棒的

南瓜歪头人(我老婆)和老婆亲亲

不同的富士山,第一个在晨岛,第二三个在云野

各位晚安!

……………更新……………

救命被封号了怎么办(可能是找的代跑有问题)


? 你是ios用户的话,就用小圆点(辅助控制)吧,比起遇境大法,这个更加方便,一步到位。

Ps:Android系统可以用遇境大法,下文有写,切后台程序的办法应该也有效,有心的可以试试看,都能免于掉翼。

首先把辅助控制的顶层菜单里其他的功能都删掉,留一个控制中心。这样的话被照红光只用点一下小圆点,透过半透明的控制中心,观察红光是否消失。红光消失你就是安全的了,就可以继续愉快的游戏了!

另外,遇境大法是这样的。当你被冥龙锁定时,依次点击右上角,齿轮,遇境。然后停在返回遇境的界面,如下图:

同样观察背景红光是否消失,消失即可返回游戏。

如果一直被照红光,建议直接关闭游戏,稍后通过遇境神坛返回地图。

不建议在原地坐下返回遇境,这个时间很难把控。

这两个方法在暴风眼最后一条龙的地方有可能会失效,而且那里不止有冥龙还有乱石。该处建议一鼓作气冲过去,具体路线和走过去的时机可以在B站观看攻略视频。再熟练一点,暴风眼可以用飞的!

对游戏熟悉之后,会发现冥龙也没有那么可怕,暴风眼也可以当家。祝游戏愉快!


我也是,吓死我了,掉翅膀就掉翅膀吧,还长得那么吓人,他一靠近我,我就不敢看屏幕了,吓死个人,想换游戏了。


熟练的话可以直接飞起来或者跑著躲开,不熟练的话我见过几个方法

先说我一直用的第一个方法吧

龙(其实是虾)的蓝光扫到你的时候,点开动作界面,点那个回遇境的图标,但是不要点对号或者错号,之后不需要有其他操作了(千万不要动屏幕了,有一次我就划拉了两下视角,好家伙撞过来我直接黑了,不过没掉翼),等著龙来撞你,你可能会被撞倒也可能原地不动,但是不会掉光翼,过墓土时候我经常是用这个办法

第二种方法,在其他地方看到的

龙蓝光扫到的时候,下拉手机状态栏,透过状态栏看见红光在闪,闪完之后把状态栏收起来,龙就走了,这个我没有试过但别人试过,应该也能行(或者关闭手机或者关闭游戏,再从遇境传送回去,补充一下,好像安卓下拉不行,苹果才可以hhhh)

第三种,这个我没见过只是听说了

龙过来的时候,扒拉动作栏,有个磕头动作,对著龙猛磕头,一直按磕头,该怂的时候就怂一点,这时候大部分都是无法选中状态的,我没有磕过,为了光之逆子的尊严而站

第四个,碰瓷状态(飞太高的话不建议使用)

这个也是我试过的,就是假装摔倒,飞起来或者拉一下方向盘,在空中时点动作(大部分动作都可以摔,我是经常使用指路动作)落地时大概率会摔倒,就是双手举到头上的样子,这时候锁你的红光会变成蓝光,安全,但是这就要求你被锁的时候,不能慌不能怂手要稳动作要快hhhh


可以卡遇镜,停留在是否返回遇镜的√?界面呢

遇镜躲避皮皮虾猫的薛定谔的视频 · 626 播放躲避皮皮虾猫的薛定谔的视频 · 606 播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