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还算是老实,告诉你没密码,也就是侧面告诉你账号并不算在这次交易内。比那些事后找回密码的奸商要实在的多。

当然,「密码忘了」多半是借口,理由后面说。

如果账号里有游戏,算是你赚到了,但是也要珍惜。

因为PS4每隔半年(还是一年?记不清了)都会有一次系统的验证,需要联网输入密码才能够通过,如果机器买过很久,开机时账号自动登录了,说明已经通过了验证。所谓「忘记密码」也不过是委婉的拒绝罢了。

当然,自己买主机还是用自己的账号最放心了。


账号是私人化的东西,要么给全套账号信息彻底完成移交(如果开了两步验证也需要完成手机号的切换),要么自己去注册一个账号。


这个问题都说了多少次了,账号这东西就算给你密码也是一个邮件或者一个电话就能找回的事。比那些租游戏的还不靠谱。如果他没有比其他的人卖的不带账号的贵你还能考虑,账号加1块钱我都觉得不值。你再用他的账号买游戏那就更SB了。至少租账号的不会给你说这个号是你的了要你买游戏然后找回不是么。


不可靠……


不可靠

账号可以被他随时找回,且有ban机风险


不提供密码是正常的,也许人家的帐号比主机还值钱。


按没有账号的价格买就是了


账号比主机价值高多了,机器没了可以再买,账号没了就玩完了


账号就算把邮箱手机都绑定你的,想找回一样是分分钟的事儿,如果账号不算钱给你的话当然可以,算钱的话就算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