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彼此愿意改变自己就可以。首先从自己做起吧,只要有心没有做不成的事


不能。但我很羡慕你的男孩子很爱你,因为爱一个人喜欢一个人才会胡思乱想。我跟我前任恰好反过来,我爱胡思乱想,他不爱表达。所以最终我们没走下去


十分,准确的告诉你,不可能长久


不能,别问,问了就是不能。


不能


她觉得他都懂,他觉得她死犟。两个人在一起,有事儿说事儿,把事儿说开,不交流处什么对象?


有什么事要多沟通,一定要多沟通,不能因为她不经常表达自己的想法就乱猜测搞得自己很难受(我就是这样,血的教训 )当然两个人都需要去改变,多提一提自己的感受对方如果在乎你肯定也会改变的。

加油!


一定要沟通,要通过沟通解决问题,男孩子把自己胡思乱想的想法讲出来,女孩子也一定要做出改变,学著表达自己的意见,尽量不要在发生矛盾的时候逃避问题,尽量不要冷战,不要有「忍一忍就过去了」之类的想法,否则矛盾越积越多,会变成定时炸弹。我曾经就是那种不愿表达的女孩子,那个爱胡思乱想的男朋友让我知道了表达自己意见的重要性。

我觉得要想长久,双方都要做出改变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