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发现她喜欢的人是渣男,但是她又割舍不掉这段关系。整日被纠结与痛苦所困,对前路心生迷茫,不知如何面对。(她二十二岁)

看她难受我不知该怎么去劝慰,又不忍放任不管。有人能教教我么?


渣男的定义不一样奥。

我劝你还是不要牵扯进去,喜欢的人最后发现是渣男。怎么渣男呢?很多女孩不都是只要不喜欢她的男人,最后甩她的男人,都是渣男吧?

假如喜欢渣男的女孩,我劝你不要碰,因为渣男渣她,如果你碰她,她就会渣你。

你要相信,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之所以,你们认识,但是她没有和你恋爱,而是和别人恋爱,说明你们不是一类人,或者说,她不喜欢你。

我知道你现在的苦恼,多半你想趁虚而入,我还是劝你不要多想,女孩最脆弱的时候,所做的做决定,只是为了疗伤,包括在你面前哭哭啼啼,并不是她喜欢你的表现,如果说现在她的分手,是身上出现了一道伤口,现在她最需要的是创可贴,但是伤口好了,创可贴是要被扔进垃圾桶的。

所以,这个时候,如果你有小心思,最后不要动,你的结局,基本上就会是创可贴的结局。

至于你说怎么安慰这个女孩子,分手难过,难以割舍之类的心情,是很正常的表现,所以你不要觉得好可怜,手被刀割伤,疼是正常的表现,离婚、分手,情感上痛苦,也是正常的表现,过几天就会好的。

至于她对渣男念念不忘,这件事更不用管了,你说的越多,反而会坚定她去找渣男的决心,对于别人的情感问题,多听,少说、甚至不说,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切记,就算你喜欢她,现在也不是好时机。当然,你费尽心机,问这些问题,已经说明你目的不单纯了,最好不要,哥们。


言辞激烈一点把她骂醒,让她知道已经在渣男身上浪费了时间了,还要继续浪费情绪是多么愚蠢、不值得的一件事情。然后帮她理性的分析为什么割舍不掉?不分开的选择有什么优势,有什么劣势,做完利弊分析估计她就会理解了。;


有些事,外人不好多说什么的。

如果你喜欢她,那就另说。


如果她自己心里放不下,谁劝也没用。顶多就是表面上平复一些,其实内心还是很悲伤的。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多陪陪她,让她忙起来,这样少点时间想起那个渣男。做些可以释放她的运动,比如带著她跑跑步或者玩过山车什么的,释放她内心的委屈和悲伤。慢慢就会好一点了。其实主要还是看她自己了,别人说的再多,自己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自己放不下,也没有什么用。


别劝,最主要的是她自己放下,你说符合她心境的话只,会让她更难受。你说逆著她的话,她听不进去。你不用管她,只管给她时间,她再痛都会自己好起来。


带她出去玩玩是最好的


用行动感化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