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 尽快换 不要忍 小心忍出毛病


先分析问题所在,尽量去解决问题,如果真的合不来,也不需要强求,大家只是不适合做朋友而已,那就只做舍友,可以去结交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且社交不是生活的全部,无需把太多的重心放在上面。


调宿舍


换宿舍、走读、磨合,不然还能咋样


想分享一个我的故事

和关系最好的舍友闹矛盾了,原因有很多,有时候我分不清她是真心还是假意,是玩笑话还是认真的。但是有时候她就经常说我腿短,没脑子,还在所有舍友面前,真的搞不懂,一开始讲一两次我还能忍耐,觉得她只是在开玩笑,后来她就经常说,以至于有一次我忍不住了,反驳她:别说了,全宿舍只有你有脑子,结果她却说:那不是,我就没说过**和**没脑子。说真的分不清她是真心还是玩笑话,我就和我爸妈、朋友哭诉,后来我实在忍不住了,和她说这件事,她和我道歉了,但是提出和我绝交,当然在这同时,我发现她在背后和别人吐槽我。我就很无语,我拒绝和她说话,就一直冷战,我不想和她玩了,但我又不想宿舍关系一直这么尴尬著,就很别扭,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错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