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谈了两年,是大学在一起的,比我大两届,后来他毕业了,我们就开始异地恋一年,平时他工作忙,没有空陪我,很少关心我了。在这年里,我和同专业的男生玩在一起了,当初只是单纯的,友情一样。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发现已经分不清是友情还是喜欢他了。发现他也喜欢我,事情也说开了。我现在很难受,知道这样子不对脚踏两只船,谁都不想伤害,有种负罪感。但是我不知道怎么选择,我觉得以后和男朋友也不可能长远,因为他不是和我同省,以后在一起很困难,家庭,父母,现实等因素。我看不到希望,但是放不下他,毕竟真心爱过,他对我也很好。但不是我理想男友。现在这个男生是和我同省的,然后对我也好,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很烦,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子做,怎么办呢?


婚恋是大事,实际情况你说的很清楚了,各种条件比起来你男朋友确实不占优势,但婚恋中恋爱问题并不一定是要先天条件多么合适才能度过恋爱难关的,也就是说,你跟你男朋友想办法解决现有问题也许是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只不过确实更麻烦。

我始终觉得感情的问题就交给心来处理,你如果把两个人放在一个平台比较了,那么就看你更喜欢谁,觉得来日可期,并且心里压力最小,就选择谁吧,成年人解决问题说清楚就行


你自己都说了,爱过。

互相放过吧。


这个问题在你问出口的时候就已经有答案了。

你在拿你男朋友和那个男生做对比的时候,你可以看一下你自己的用词,其实已经算是很明显了。

喜新厌旧很正常,你对那个男生是什么样的你自己心里清楚,对你自己男朋友什么样你自己也清楚。

我是挺不喜欢你这种作风,且不说你男朋友陪不陪你,就单凭你和这个男生玩在一起这么久,我就觉得你挺过分的。

他不关心你是因为工作忙,但是即使是这样,男女朋友之间你也可以撒撒娇,你们依旧可以相处的很融洽,但是你没有,你选择的是用身边的男生代替你的男朋友,扮演的男朋友的角色。

别说什么之前是纯友谊,不管怎么样,他都是陪你一起玩,这些行为一次两次是联络异性朋友感情,次数多了就变成了所谓的不自知行为出轨。

你已经在自己心里给自己暗示,你喜欢上了那个男生,你和你现在的男朋友没有未来,那这个问题也没什么好谈的。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祝好。


当你想这个这个问题,并拿你男朋友和身边的男孩子做比较时,你的男朋友就已经输了。身边很多同龄亲戚已经毕业上班了,每次和他们聊天谈到感情,他们的答案都是一致的。:社会里的爱情充满了勾心斗角,远远比校园爱情复杂,虽然有的大学爱情里也有著非真爱,那种渣男渣女,但社会中更多。小表哥和他的大学女友分手后,在社会中谈了两任,他说都没了当初的感觉。原来这个社会钱真的可以买爱情等等…你自己也说了你男朋友对你很好,真爱就是在谈久了,互相熟悉没话题后才展现出来的,你只是和现任看久了,聊多了,已经审美疲劳了,遇到新的,有新鲜感,刺激感才会这样,真的分手了,你可能会后悔一生的。当然啦,你既然问出这个问题了,也会让人感觉女人不能对她太好,不然事后她脑子里也像你一样,会为了别的男生去思考到底要不要和现任在一起。这种精神出轨很多。作为答题者只能说且行且珍惜,有的人错过了,下一任并不会更好,而错过的可能是你的一生…祝你幸福


既然都觉得和现任不可能在一起长久 那还是分手比较好。即使在不考虑你有新欢的情况下,你们的感情也并不牢靠了。但不建议你分手之后立马和新欢在一起。因为新的人可能只是一时新鲜。


谢邀,匿了。

赶紧分手吧。

其一,明知道自己有男朋友还和别的男生纠缠不清,分不清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其二,那个男生不是什么好东西,他既然敢去招惹有男朋友的女生,那么下次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姑娘不怕报应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