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小住院医,我在临床上有时会遇到老人住院,家属不管的情况(不探望,不支付医药费,甚至将老人扔在医院不管),这样做的往往都是儿子,相反,女儿往往比较孝顺。为什么会这样呢?是男性比较现实功利,女性更重感情么?


我记得,中国男人不是一直都是愚孝的吗,怎么现在又变成不孝啦?
因为,现在男的都听女的话,所以。媳妇不管


关于孝顺这个问题,不是关乎于儿子或女儿,更重是你家庭的影响及教育。但大体而言,女儿的情感比较细腻,比较容易关注到亲情这块上来。当然,我也见过很多楼主说的这类儿子对父母置之不理的,其实养儿防老,如果自己生养的儿子到这种份上,不如不养哈。【不过反观过来,过年调查出的结果,男人都比女人孝顺,其实不难看出或者说不能讲女儿比儿子更孝顺:)】愿天下儿女知父母恩。
上大学后,女儿回家是看望陪伴父母的,儿子回家是打家劫舍抄家里东西的。
说真的一般来说的话,女生普遍更重视家人,

也许有的女生看起来非常善于交际,跟家里的关系很一般。

但是如果家里一旦出了什么事儿的话,她们也许是真的最急的那个。儿子……………………………说真的个体差异太大,孝顺的孝顺的不得了,

不孝的外人都看不下去了。


男的十个有九个是妈宝,都愚孝成这样了,还比不过女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