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这种题主自己已经定性了问题平时都不看的,但想起昨天看到的一个新闻,还是说两句吧。

那个新闻是说一个小偷跑到别人家,被主人抓住报警想跑,两人纠缠的时候猝死,然后主人被起诉,小偷的家人在指责主人后索赔80多万。

真的感觉我们对是非对错的判断出了问题,想起当年小岳岳在面对面哭的稀里哗啦的说我就是恨他时的一句评价:轻仇必寡恩。

题主所问,我没兴趣看,所以谁是谁非我不知道,只是想说我们现在好像是在保护犯错误的人,我们太容易原谅犯错误的人了,我们太容易替别人来原谅他人了,还特别喜欢强迫别人来原谅他人。

所以就这个问题,我想说的是,我们中国人讲与人为善,但别忘了抑恶亦为善

轻仇必寡恩,小岳岳好样的!


谢邀。我实在没有耐心看这18分钟的鸡毛蒜皮。题主你能不能用文字的形式转化一下。


乱停车可以按照相关规定处理,骂人可以按照相关规定处理,砸车他们不敢。


还误占?

成年人,有驾照的成年人不知道哪里能停车,哪里不能停?

做贼吃了肉,挨打时就要立正


应该是喝多了,确实有主观性嫌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