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剧情上解释,别说像考虑游戏性之类的

敲了钟意味著什么吗,为什么无名校长一看到敲钟就带著风暴鸡赶过来?


你楼下老有傻逼杀了你的养的龙还要敲你钟,你在边上写了,还写了两次,别tm敲我钟了!还是有傻逼敲,被你打了一顿还来,打一次回来一次还招人来,这钟他非敲不可了。

几个人一起都打不过还玩阴的,什么猎无名大盾朵力丝大○子。

行好汉架不住人多,输了就输了,更可恶的是这人下次还来!

堂堂太阳长男,堂堂猎龙战神,堂堂无名王者,唉!


无名作为葛温的长子,被称作战神的男人,最后却与龙结为同盟,被放逐、抹去痕迹。他这一生经历的事情可太传奇了,最后镇守著古龙之道,无人打扰。

好家伙,现在有个小灰烬,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动作,也不知道谁告诉他在一个地方做动作能到古龙顶(不得不说,利用获得的动作在一个有小提示的地方来开启下一个地图,老贼牛批,第一个发现的人更是牛批),未经允许擅闯古龙顶。到达了不说,一通乱砍,搜刮走那么多东西,砍死那么多蛇人不说,竟然还砍死了古老巨龙。这些也就算了,无名也就原谅你了。人家在钟前面给你留了两条提示了:你想继续探索,就别敲钟,别烦我;你只要敲了钟,指定妹你好果子吃。结果灰烬还要敲钟,这不是摆明了打我无名战神的脸,来踢馆的吗?


无名王者是什么人?昔日的大太子,神族的猎龙战神,实力完全可以和老爹葛温王打个天翻地覆的人。可是他被放逐后,没有像其他废太子那样拉人马和父亲打一架,而是在逃亡过程还不忘给父亲留下诀别词(一代的阳光之剑),二代怕大家猜测,直接在光辉雷球写上「那复杂的感情不知道是忿忿不平还是恸哭」。

他的性格更像兰陵王和源义经,武艺超群,功勋卓著却被当权者兼亲人猜忌,最大的问题还在于,他们都觉得自己功劳摆在那里,不需要争辩。

于是你们看到,无名被放逐了,成了一名江湖人士。

当你敲钟挑战的时候,他说不定内心是高兴的,知己啊!我们就痛痛快快打一场吧!

招式方面,无名的招式更像比武,不像在杀人。无名大开大合,力拔千钧,犹如降龙十八掌。遇到求武的人,估计只剩下高山仰止。

可惜,遇到你们这群LYB(别东张西望,说的就是你,朵丽丝的奇迹!就是你,大精子!)

就这种直男精神,和他爹这种刘邦分子怎么处的下去?!(赵匡胤朱元璋表示不屑)


钟那里有留言啊,敲钟然后啥啥灰飞烟灭的

大意不就是【敲钟你就要被我锤】,

然后灰烬还是耐不住手贱……


无名没有想杀灰烬,是灰烬自己上去踹门的…


敲钟不就要踢馆了?要踢馆了还能好好说话?


自己敲钟报的名,无名负责给你上课


我记得好像那个钟前面写的建言是:如果要踏上古龙道路请勿敲响此钟

大概率可能是无名是坚守古龙之道的,敲钟意味著挑战古龙之道,所以就和他开战了


你不上门,人家怎么会去杀你呢呢。

逃课就完事了


因为敲钟就代表对古龙之发出挑战,而且地上有官方提示(欲踏上古龙之道者,切勿敲响大钟),在BOSS房门前没有剧情白符,就是让你和无名SOLO,所以你死后魂会出现在BOSS房外。不是无名要杀灰烬,是灰烬为了无名手上的武器挑战无名(笑),而且无名是不杀也不会影响剧情推进的BOSS。


这和踢馆有什么区别吗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