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俩人一起,明明特别懂彼此,也会给彼此一些生活里的陪伴或者幸福,哪怕当面说爱你也会觉得是个玩笑,不会当回事,却为什么不是情侣呢?难道就因为一旦识破这种关系,你只会当他是男友,不是他自己,所以就破坏了这种友谊吗


没错。就是这个意思。


可能现在说的关系之间都很暧昧 但是应该还有这种吧 知己。


朋友之上 恋人未满

也许是因为互相都很珍惜彼此的存在,不想失去对方吧。

因为一旦选择了在一起,就意味著也许有一天再也回不去从前,担心会有再也不见的那一天。所以做彼此最好的朋友仿佛才是更长久的守候。


为什么有人被异性家里泰山压顶地逼婚时候就想起来拿你当挡箭牌,拿你的东西送人情。还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明知道你不高兴的时候仍旧跟对方保持其他方面的联系却为了推卸责任一再把你排除在工作之外,还能跟别人表现地对你一片深情?


我也无法理解,因为我没有。但是有一个曾经特别喜欢然后追了很久的男生,虽然他没有和我在一起,但是会聊天关心,会一起打游戏,他女朋友觉得我俩很暧昧。我觉得异性朋友可能是曾经一方动心但对方不接受又不想失去就成了这样子。


众所周知,闺蜜不分男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