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向异性表达魅力技巧」和她的变美之路一样,值得学习借鉴。

金晨和董又霖在节目中仅有两次互动,但是他们成功制造心动在一起了。暂且不说现在的他们的感情状态,今天就来根据他们的互动模式来学习,如何「向异性表达喜欢和制造心动」?

董又霖第一次见到金晨是在超星新全运会上,金晨表演了一段高难度的艺术体操,就成功吸引到董又霖的注意。所以,女生一定要明白的第一点是,「在适合的时间散发魅力」。别问我没有魅力怎么办。该学习就学习,该化妆就化妆,该医美就医美。

可以从看到,金晨特别爱笑,在台下,董又霖就偷瞄了金晨的笑容。

第二次,两人在天天向上上有一个吃饭的环节录制。在录制之前,董又霖就表达出了对金晨的喜欢,为了减少紧张,带了一条狗狗。所以明白第二点,「宠物是可以拉近距离」的法宝之一。这点可以值得很多人参考。

第三点,「肯定对方」。董又霖为金晨做了几道菜,金晨吃完就说到咸淡刚刚好,同时表达自己对番茄的喜欢,让对方觉得自己被认同。

第四点:适当的「制造巧合」。金晨展示自己番茄色的指甲油。

第五点:主动「寻找话题」。董又霖问金晨工作之余喜欢做什么?两人发现有共同的爱好之后,接著董又霖又问她,喜欢什么样的男生。这一点董又霖可以说是非常直接,既能明白对方喜好,又能表达出自己的好感。

第六点:「夸奖对方」。董又霖毫不避讳的在节目中直接夸奖金晨,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喜欢被认可。

第七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就是「表情管理」。可以看到金晨全程「微笑,羞涩,撩头发,抿嘴」等小动作,都可以展示女性的魅力。

金晨的笑起来确实好看,而且还有一口大白牙。再次强调一下笑容的魅力。牙不齐,牙黄的尽快做一下牙齿美白,正畸。该带牙套就得带。

拆解到这里,学会上面的小技巧了吗?祝大家早日用上,成功脱单。


其实呢,在异性面前最美的魅力就是自信了,这里的自信并不是盲目的,而是有把握的自信。

最重要的还是先提升自我,丰富自己的兴趣,让自己的常识,见识开阔,我相信,只有自己的眼界更加开阔,自信是不由自主就能够体现的,魅力也是不由自主的fb迸发出来的。

纯属个人观点,我一直也是这么要求自己的。


最大的一方面就是要乐观,幽默,让她觉得和你在一起很放松,很快乐,无拘无束的感觉。其次是自己的特长,让她欣赏你厉害的地方。


首先,要懂得异性的需求;两性相处最开始就是性吸引(此处没开车!)你要让对方展现自己的魅力,以愉悦对方,让对方得到一种价值感、安全感。同时他也会有节制的展现自己的魅力,显露自己的价值,提升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印象分。

第二,女孩子的话多笑笑!不是疯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这种,是看著他星星眼、崇拜脸这种,顺势捋一捋自己的头发!分分钟拿下他!

第三,女孩子一定要有一款淡淡的香水!贼诱惑(此处也没开车!)他只会觉得你很精致!

最后,祝大家都能找到男朋友,然后给我介绍一个!

现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首先是状态 因为情绪是会互相感染的 越是优秀的异性越要保持淡定 不然人家看你扭扭捏捏的样子瞬间就出局了 然后就是自然的表达自己 平时怎么说话就怎样 然后就是多接触异性 久病成医嘛 就像吃饭一样,小的时候不会使筷子 可时间长了你就不知道用勺子嘛~


最重要的不是如何展现魅力,而是真的这个人对你是有意的,否则一切展示都是对牛弹琴。回正题。

首先,放大自己的优点。这个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其次,尽量把缺点(或不足)包装成可爱的瑕疵(很多人是直接掩盖的,这样的方式不是不可取。而是有暴露后无法收场的危险),让人觉得你很真诚。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赞赏。恋爱中的人们为什么会闪闪发光?因为自信啊,甚至是那种盲目的自信,都是对方给的。先这些吧,其实还有很多细节的地方,但是年轻人把握好这几点,找到男(女)应该没问题。


博学会让你们之间有更多的话题,所有的了解始于交谈。

如果你是男孩子,善于引导话题,适当的幽默,适当的展示你丰富的才学(展示不等于卖弄)会更容易让女孩子对你有倾慕感,倾慕是最容易转变为爱慕的情绪;

如果你是女孩子,做一个能跟上对方眼界和脚步的优雅女神,远比只能做一个撒娇的小女生更有智慧,毕竟撒娇只是情趣,有趣的灵魂才是令人神往的存在, 当然前提是要分清有趣和逗比的区别。

当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如果你长得没有那么出众,多读书绝对是最好的选择,腹有诗书气自华,气质这种东西这的能让一个寡淡的五官发光。


类似动物求偶,较小雄性靠外貌,鲜艳羽毛,独特舞蹈,一展歌喉。大型动物,就是力量对比。但是人类,男人在猥琐,只要你有权利和MONEY=魅力,这是最低层次,精神层面另说。


这完全取决于在异性背后动手动脚后她的反应而定。


女生可以参考的放之天下而皆准的、外观上的点包括但不限于:

  • 保持清洁感,身上脑袋上尽量不要有异味
  • 皮肤细致,发质看著较好,脸色健康,眼睛看上去就觉得每天睡眠充足
  • 表情舒展,让人感觉你善良好相处,看著就不judge别人
  • 经常笑就更好啦
  • 鞋和包定期清理,没有明显污渍
  • 谈话时言之有物
  • 姿态挺拔舒展
  • 吃相不要太差,但是也不用特意矜持或者故意吃的很少
  • 除非恰好符合个人审美,不用为了受欢迎去特意穿性感的衣服、花三个小时化妆。
  • 不需要特意集齐女子力的装备出门
  • 朋友圈尽量少刷屏,发自拍的话最好少p轻p(要p的话我建议把时间放在p头发上)
  • 不要因为自己外貌的一些不严重的缺点就往死里掩盖,结果反而欲盖弥彰。比如尚雯婕明明脸不大却留遮脸发型,明明不胖却总穿黑色。生活里一些女生其实看著不胖,可是每天贞子发型每天全黑装束,最后反而越看越觉得胖。
  • 不要因为你对对方有好感就轻易放弃自己的底线。你向对方展示自己的魅力,不要学绿大暗对外国人客人就奴颜婢膝那种态度。

感情方面我感觉反而没有一套具体的标准。

举我认识的两个汉子为例,他俩条件都很好,个性也很好,都交过不少女朋友。喜欢的类型也大差不差(类似绫濑遥的普通、亲切的女孩子),理论上来说是不是作为女生跟他俩相处也差不多?

当我问到他俩低落的时候希望女朋友怎么做,

A男生:我希望她能问我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然后听我说,安慰支持我。不过一般这种时候我会主动找她倾诉。

B男生:我希望她察觉了也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用做多余的夸张的事(即使是出于关心)。她就保持原来那样比较好。

所以我感觉女生需要运用自己的观察力去判断你喜欢的男生具体是什么类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