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 share your experience?


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为闷骚的男孩子可能是不善于表达或交流,因为我有一个异性朋友就是这个样子的,他喜欢一个女生但是不敢去找那个女孩聊天,第一次去找她的时候是真的鼓足勇气的


就像富婆不是什么人都要一样,都是有目标性的,这个标题让我感觉渴望,异性,接触,有暗示性。例如你朋友渴望接触你,你父母渴望接触你,陌生人渴望接触你,用在闷骚,男性等标签下,真的是有强烈的性暗示。


只要不猥琐就好


难道要女孩子倒追你当舔狗吗 或者让女孩子上赶著跟你交朋友吗 不理解


每个人都有自己恋爱的方式,何必看不惯,不是所有人对异性都大方自然,只要不猥琐就很好了


确实是啊,有什么争议吗


正常吧 现在大多数人好像都这样


没有信仰者能够去永爱比你高


典型的闷骚


帅即正义。23333嘛,或者得至少有别的魅力吸引对方吧。如果无法提升自己,就更不能期待总是由他人主动靠近自己。


这属于闷骚型的男孩子,平时压抑的时间比较久,往往会更渴望与异性的接触,太正常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