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有可能ta也喜欢你,但从你这里感觉到的是兄弟的爱,所以ta也只能回馈给你兄弟的爱。

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偶尔表现一下你对ta异性的爱,言语上,行为上。引导ta慢慢地表现出对你的喜欢。

二,有可能ta对你确实没有异性的爱,真的只是把你当兄弟。

这时候你需要做的则是让ta喜欢上你。可以想办法展现你的个人魅力,让ta崇拜你。如果你学习优秀的话,可以给ta辅导功课。


还能怎么办,拉回自己想要的关系


不要表白


哈哈哈多半ta也会喜欢你的 顺其自然就好


我高二的时候喜欢异性同桌哈哈哈 但是不确定他是不是喜欢我 并且觉得他一定不可能谈恋爱 我们平时的互动 会有一点肢体接触 我之前想 要不然就趁他不注意牵他手 要是他喜欢我 那就在一起 不喜欢我的话 那我也牵到了不亏哈哈哈哈

但是我还是表白了 哈哈哈哈哈

喜欢就冲呀!

不管结果成不成 我感觉 那种喜欢 真的很珍贵

我觉得表白也没什么尴尬的 已经这么熟了 他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 你也可以早点调整自己心情去喜欢别人啥的╮(‵▽′)╭

我感觉 就真诚的告诉他 挺好的

蹲一个你们在一起了的后续!

翻到了高三他给我写的纸条 (我不会被发现吧ww)

真的呀

这段记忆会更加珍贵

如果喜欢就冲吧!


告白


我也是!!

我也不知道为啥就处成了兄弟

不过往好了的想,你已经很靠近他了,他的日常生活你都应该知道了,那有没有小妹妹和他聊天啥的你应该也知道一点,所以就加油啊!!

大胆的找个日子酒后表白!!或者伪装自己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就是说在一起啥的喜欢了好久,如果同意了那就可以了,如果回答有点犹豫,那就可以下一家了。

毕竟你都和他熟了,他真没感觉的话,那就是强扭的瓜不甜了。


那有啥办法 喜欢可以战胜一切


异性之间哪有什么真正的友谊,戳破它


接下来交给时间!


找一个恰到好处的时机,开玩笑似的问她愿不愿意做你女朋友,或者问完被拒绝的时候说我开玩笑呢


给他介绍男朋友,变成姐妹试试?


兄弟逐渐到女友


在?摄像头拆了!


先读好书吧!不急于确定关系,守护住这种青涩的情感


先稳住,再找机会突破。


找个日子,找个伤心的理由,让后让她/他来陪你。然后突然亲上去。记住,不能犹豫,要强硬。一段恋情的开始一定是有个人先耍流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