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自己来自保,是我做的最卑鄙的事。


太多了,太卑鄙了,刚开始被别人坑,坑久了,也学坏了,开始坑别人。…

每当大盘看著不对劲时,卑鄙地把筹码丢给别人,自个先溜了!


一辈子没做过什么亏心事,可能无意中坑过人吧。干的最严重的事情?我把勾引我老公的女的的各种证据都给她前夫了,这女的跟我老公出轨,想让我们离婚未成,就说自己是被骗了,要回归家庭,可惜,当初留的证据太多了,我把能找到的东西,各种爱的日记约炮神器的账号啥的抖音上征友的视频什么的都给她老公了,于是回归家庭之路就断了。现在已经离婚了,她正一边找下家一边和她前夫撕逼中。

emmm

作为班长被班主任找谈话时

为了转移自己早恋的相关话题

暗示班主任班上另外一对。

想一想都觉得难受

一直很难受

我真不是人


找个树洞,刚把自己做错的事情利用上级对自己的信任让上级误解成了别人的错,虽然是特别小特别小的事情,最多也就是被说两句,可是我还是没有勇气去面对,再我决定不开口的那一刻就已经没有选择的退路了!很对不起,我理解那种委屈,可是如果我此刻再去承认错误,就不单单是工作的性质,会上升到人品…… 很难受,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心里无比的鄙视自己,也很悲哀,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了一个这样无耻的人……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让背叛我的人身败名裂。我是第三者,但是是一个被欺骗的第三者。


一直觉得,自保≠对别人卑鄙。

毕竟有因就有果,要说卑鄙,应该是自保失败以后,不断暗示自己以后不要在同样的事情上跌倒了


并没有。


谢谢邀请。一个人为了自保做卑鄙的事,看他她在什么情况下:如果是为了应对邪恶势力而自保,无论多卑鄙都不过分,只要他她做的事未曾伤害到无辜的人;如果是为了私利而行卑鄙之事,他她已经自我开除了人籍……如果让他她原原本本地叙述自己做的那些事,无论他她的理由和借口多么婉转动听,表情多么声泪俱下,听来仍会让人全身发寒,感慨人性之恶……


never 真的不屑于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