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店长,我认为无人售货机可以摆放在房间。客人在退房时酒店安排的查房,一般都是查房间里面的消费客人有没有使用。如果房间里面有小型的无人售货机,这样酒店就可以免去查房的人力成本,而且还会避免客人使用过消费品后却不承认的情况,毕竟无人售货机要付钱了才能拿到消费品。


我是去年和他们合作的,现在酒店房间不要放之类的东西,我这边市场还比较认可,因为今年疫情的情况,营业额还可以


是有必要的。特别是用来售卖一些私密用品就更合适了。在我们的国情中,大部分人会羞于在人群中购买计生用品。如果按传统的方式,直接放在桌子上,贴价格,一来需要人工盘点,二来不利于用户的隐私。或者用户通过电话call前台拿进去也是不方便的。在酒店里放置无人售货机,如果资金和管理充足,可以考虑客房迷你售货机,用来售卖一些计生用品、情趣用品、小瓶矿泉水等。如果想管理更方便,可以在走廊通道放置大型的自动售货机,这种机器可以售卖的东西就更多了,另外为达到引流,可以在客服里显眼的位置贴上告知,把人引流过去。

发布于 2020-01-0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行军大司马行军大司马

这个得看无人售货机能提供一些什么服务了,传统的无人售货机只是卖卖商品,没有多大新意,毕竟这个机器是服务于房客的,需要更加好好地选择机器类型,可以了解蝌蚪旅行一下看看,他们无人售货机好像还有专门的小程序服务客人。


这个得看无人售货机能提供一些什么服务了,传统的无人售货机只是卖卖商品,没有多大新意,毕竟这个机器是服务于房客的,需要更加好好地选择机器类型,可以了解蝌蚪旅行一下看看,他们无人售货机好像还有专门的小程序服务客人。


非常欣赏前边呢位店长说的话。现在这个社会,无非互利共赢,资源利用,这样大家猜都有钱赚,合作都是相互的,酒店售货机还是有必要的。如果不行的话这个行业也没有纯在的必要了。本身国人都是比较羞涩于这方面的,有这个机器就可以很好的解决隐私问题,和当下的需求,何乐不为。


我觉得这个项目不错,投资不大,也不占用人力,还能减轻前台的工作量,腾出来更多的时间做好宾客服务,而且里面有些隐私的商品,因为客人出于隐私而选择去一些酒店附近便利店或者美团外卖取而代之在酒店前台直接购买,如果房间里就有提供这种自动售货机,就会便捷许多,客人也觉得更加干净卫生。


当然有必要了,既节省了前台核算时间,也避免了尴尬,酒店还能增加收入,何乐而不为呢,可以来了解一下我们的产品


现在酒店面临著很多问题,比如退房时需要查房清点商品数量,导致退房时间较长。客房的生计用品因为结账时尴尬而很少有人购买,导致挤压库存;酒店进货时需要增加采购人员,增加了人员成本,这一系列的问题都会给酒店的发展带来不利,好在酒店投放了大象酒店售货机,完全避免了这些问题,增加了不少收益,省时又省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