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黑魂的世界观很感兴趣!中世纪建筑风格和阴暗的设定让人回味无穷!如果自己孤身一人来到哪里,如何才能把战斗变成一次安全的旅游呢?


保持离线,正常升级,正常跑图,偶尔看看攻略。不过6分及格线难度的旅程而已,没什么好怕的


找个优秀的导游


魂三有个很好的办法,在进入这个世界之前,提升自己的信仰,然后找个灰烬大哥带你一路打到路半边寨,顺路记得救一下圣女。

接下来的事就好办了。回去找圣女学习惜别之泪,然后找地方跳,卡惜别bug。只是单纯观光旅游的话这个够用了。

最难解决的事大概是找灰烬。不过别忘了,我们是人类,可以从铁栏杆门的另一侧伸手去开门的。上祭祀场旁边的钟楼把锁撬了,上去往死里敲钟,灰烬可是要多少有多少的。


你只需要太阳好哥哥x2


跟在灰烬后面呗


首先,你需要有信仰,其次,你不能是智障,其三你需要学会隐身和消音,能偷到淫猫戒指也可以,然后就祝你旅途愉快了~


这个…如果你没有经验的话,当然是开挂了…

虽然我很不想告诉你其实就算你开锁血挂有时候也一样会死的,黑魂的初见难度确实是ex,旅游什么的(?_?)

而且也可能不是你想像的那种中世纪华丽殿堂吧…王城有伪娘开幻象还有王女倒是不错,其它地方都很荒凉啊…


魂二可以刷怪,12次以后怪物不再复活,只要没有坏蛋捏眼珠入侵你,完全可以游历多兰古雷格。因此可以离线,或者捏人像防止入侵,之后尽情游览!

建议旅游景点:

如蜜,风光秀丽,沧桑的海浪,颓唐的夕阳,家一般的音乐,触动你灵魂深处。

海德巨火塔:一望无际的海,雄伟的建筑群,美丽的斜阳。

遗忘囚笼,月亮钟楼,罪人塔:暗淡月光下的森然要塞。

法洛斯门径:寂静的岩石峡谷,瀑布和溪流。

废渊:点亮所有火把!点点灯火照亮漆黑的深渊,反而有安心感...

安迪尔馆,卫龙巢穴,龙祭坛:森然的洋馆实验场,狂风大作的山巅,沧桑辉煌的龙祭坛。

阿玛纳祭坛:漆黑寂静的水潭,幽然发光的植物,回荡的歌声。

王城多兰古雷格:暴雨中肃穆的王城,内部无尽的回廊。

熔铁城到黑雾之塔:从岩浆到积雪,黑雾塔内部壮观的冶铁设备。

埃斯·洛耶斯:魂二最壮观最美丽的王城,在风雪中走进城市,雪停后,王城壮观的要塞与下层的街道打破魂二整体阴郁衰败的风格,堪比伊鲁席尔。

另外,魂二本体没有所谓的「堆怪」,好好上课就能毕业。毕业以后就可以随意跑图了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