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模拟地球,我们以为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殊不知都是运算的ai,上帝就在我们身边体验著75亿个故事线


第一阶段 一人一世界 可以一世做皇帝一世做将军 一世放浪形骸 你想要的内存足够 一百年的快感现世可能不到一分钟 第二阶段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我体会不到的借由你体会 第三阶段所有人成为整体 刹那既永恒


青天明月一轮,万古逍遥自在。


之前看刀剑神域的时候,就有想过未来每人一个世界的可能性。不过那只是全息世界,在这个层面上有可能。发展科技侧的我们脱离现实物质世界的话感觉可能性不大。

很好的问题,人类的尽头可能是虚拟世界,这样就可以自己做造物主,称之为神。但很遗憾的是,人类的终极更可能是物种消失。


哪有什么终极 终极只是毁灭 宇宙的终极 就是热寂


不是。人类命运共同体没有终极,基于人和人的相互联系,任何试图切断联系的努力都是消灭人类自身。


搜索过五关度六将证菩提 听听宇宙万物的本质。看看能不能和您的问题对上。


不是的,那样太孤独。人是群居动物,这点是不可改变的。假如没个人一个世界,那人类还有沟通吗?如果有那就不是没人一个世界,如果没有,那一个人还有什么意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