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不会是未来某个世界碰到了无法克服的灾难的融合将被毁灭,所以回到以前的时空,把大灾难拆分成一个个小灾难散布在无数个平行世界,最后筛选出一个能完美克服所有小灾难的一个世界渡过难关。


复联看多了吧?

这种假设根本就不成立,复联很扯淡。


唉!就不要把人类自己因无知犯下的错,推卸给别人!


比如镜前:照人空见影,是我总非真。


梦幻了。


谢谢,祝2020新春安康!

这个问题提的很有高度,一个是人类的智慧到底要达到的目的(人类的存在的目的,目前都是迷),大自然不停的提出各种难题,让人类不停的升级(个人说法),优化的,也许用自然的难题让人类不停的思考进化,体质及思维优化,人类思维模式我个人感觉没有超越动物的本性(弱肉强食),也许人类代表智慧在载体,还是我们仅仅是宇宙生命体里的旁观者,从历史角度,我们人类并不是宇宙核心智慧体,我们太以自己为中心,不知道我们自己的目的(我们完全不知道自己要的宇宙未来是什么),至于通过困难(小的灾难)优化人类的自我完善能力,这个是自己的规律不是宇宙目的(个人人文)。平行宇宙同时测试那个智慧更有优势,这个也可能。但我们人类大量破坏自然,这个与宇宙不一定和谐,也不是宇宙优化的目的吧。

以上就是科幻思考,哈哈。

再祝:2020年我们共同走出历史的考验,


这个想法不错,可以写个很好的剧本了。


没有可能。

人类操控时空的任何设想,都必然引发悖论,永远不可能发生。

(悖论未必不能发生,关键是人类无法操控!)


你想多了。

向这种灾难都是这个世界众生共业造就的。

世界与世界相聚非常远,基本上很难影响的。

这个世界毁灭,也不会影响别的世界的。

如果有影响那就是在一个世界中呢。

当然这个世界非常非常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