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万少点吧,一千亿我考虑一下,美元$哦
这个问题可以这么置换一下,有钱人犯了事儿拿1000万出来让人替自己顶罪,肯定一大把人会去做。


反正心态也这么老了,不在乎再老点。PS前提是我不会只剩下十年命
不会,黄金十年,可能确实挣不了一千万,但是那种蓬勃的朝气和一往无前的孤勇是钱换不来了。借用王小波那段话,「那一天我二十一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 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后来我才知道,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人一天天老下去,奢望也一天天消失,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可是我当时没有预见到这一点。我觉得自己会永远生猛下去,什么也锤不了我。」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多未被锤垮的日子。年轻,生猛是大的财富呀。(这大概跟我的金钱观有关系,我是属于那种不奢望暴富,钱够我吃吃喝喝,出去走走就好的人。)
人类害怕失去,大多数人不会改变的。


谢邀不存在的,对于一个努力的人十年创造的价值绝对比一千万要多,十年的生活经历里面可能也不是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
拒绝,这年头一千万也就北上一套房,说多也多,说少也少。宝宝正年轻,眼下的十年最美好惹,才不换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