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大阪。

大阪是关西的核心,无论是去京都、奈良还是神户都很方便,距离也就大致相当于中关村到通州北苑,或者莘庄到东方明珠塔,一个小时之内就能到。假如你住在京都,然后想去神户玩,路程就比较远了。


如果关西要玩好几个城市,但是每个都玩一两天,那么还是住大阪。

如果京都准备玩三天以上的,建议这几天住京都。


建议住在大阪,京都民宿和酒店,一般没有淡旺季,基本饱和,住在大阪到京都玩儿可以当天往返也挺方便的,可能京都的和风气息更浓郁,但是不一定就住在京都,可以先做做功课看一下去旅游的时间段,哪边住宿性价比更高。


谢邀,建议住在大阪,做JR去京都,回国前一天可以在大阪的心斎桥购物,然后去机场。建议住在难波,美食一条街


建议两边都住,两个城市的体验感很不一样,而且京都跟大阪的景点都比较多,住在当地的话会没那么累可以去多几个景点。建议到达关西机场后先前往京都游玩住宿,时间2-3天,然后坐JR去大阪游玩,途中可以途径奈良去喂鹿(车站可以存放行李,但行李柜数量有限,建议尽量早一点去),然后在大阪玩几天。本人亲测这样的行程比较轻松,能玩的东西也比较多体验感很好噢!


看你晚上有没景点,想要晚上玩住大阪。想一早爬千本鸟居住京都。关西地区不算大,电车来回也比较方便,就是看你想玩什么景点,再选取最合适的住宿地点了。

比如难波,比如京都站。

夜景大阪比较多,像梅田蓝天大厦,parks。通天阁。


住在大阪,去京都神户奈良都不远


建议有几天住奈良,到京都很近,同样的价格可以住到更好的酒店


住大阪方便些 毕竟四十分钟就能到京都


先住京都,再住大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