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综合成绩比较高被班长威胁了怎么办?

本人女生,是一名大一学生。从小到大都是不争不抢,到了大学也没想过拿什么助学金奖学金,(因为本人没啥自律性,成绩也不是很好。)结果这学期返校第一天收到班长的qq信息。他告知我的综合分为全班第一,而他是第二,紧接著他就说让我下学期分拿少一点,如果他不是第一我就倒霉了,有我好受的什么的。他真的很可笑,这是大学不是小学、初中,更不是什么黑帮,而且他作为一个学生想要拿奖学金不应该自己努力学习吗?跑过来威胁我是什么鬼?我真的很迷惑。我一边觉得他脑壳有病,一边又怕他背后真给我使啥绊子……呜呜呜呜呜呜兄弟们姐妹们能不能告诉我应该咋办捏?

ps我上学期其实跟他吵过一次架,开学我加入了系内的团学组织(现在已经退掉了),组织群内有通知更改团课时间的消息。然后在班群里有同学询问团课的时间,我就告知了新的团课时间,结果就因为他和团支书都不知道改时间了而对我破口大骂,最后我实在是委屈就跟他吵起来了。所以,他上学期给我的PS课平时分打得也蛮低的。最后的最后——他女朋友跟我一个宿舍orz


题主完全没有必要担心班长的威胁。班长是没有权利要求其他同学少拿分,更没有权利威胁同学。

凡是班长的不合适的言论,包括班长威胁题主,以及上学期班长对题主破口大骂的信息,有聊天记录的都及时截图和保存聊天记录,这些都是证据。将来如果班长还有对题主的威胁或者攻击的行为,题主记得及时保留证据,包括录音或聊天记录的截图。

只要题主把这些证据发到班级群里,或者发给辅导员,这个班长肯定是保不住他的位置了。


还挺嚣张卧槽,你们班班长不正当竞争,先截图保留证据。

万一鱼死网破也不怕他好吧,先给自己留足后路。

至于他女朋友和你一个宿舍,这个看他女朋友是什么人,不建议直接和她聊这个问题,你下学期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如果他一再对你施压,那你就曝光他,别想那么多,他都不念你是他女朋友的室友来威胁你,你还留过多情面干啥。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也当过班长,最看不惯这样作威作福的。


想办法录个音,给老师啊之类的人听一听。实在不行发到朋友圈,让大家瞻仰一下班长的权威。


截图啊小妹妹!

他敢威胁你,你就截图他威胁你的言论,截图发给辅导员和并且发到你的班群里。

我敢保证他的班长位置不保。


这种情况可以说完全不用担心,按照正常来说班长会有比其他同学更好的资源,更多的消息和更容易拿到分的机会。如果他想要使绊子完全可以自己暗暗地做,他过来威胁你证明他没什么能力,不用担心。其他知友提的留下一些证据也是不错的,如果他过分了就直接找班主任和导员举报,也不用担心班长和老师是一边的,不会的,除非他们是亲戚。自己掌握好度就行,我们不惹事儿,也不怕事儿,实在不行,这个班长你也不是不能当的,该出手时就出手。

但还有个极端情况,几率较小,也注意一下,不怕职权威胁,人身安全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截图找辅导员,还治不了他了是咋滴。

官僚作风严重!团中央、中华全国学联、省学联、团省委、学校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院党委团委、学生会监察部、辅导员、团支书这都是你的靠山!

威胁同学!轻微违法,鉴于是为了奖学金,有可能是犯罪(简单百度了下,不知道对不对),渍渍渍,这个人凉凉了啊。


不用怕,怎么,这就是班长?她对象和你一个宿舍可能碍于一些不便,但是这就过分了,大学他能怎么样,你学你的,赚你的分,拿你的奖学金,我一朋友,评励志奖学金,结果指标没有她好的反而评上了,她就去直接找老师,当著老师面,拿出来手机录音,所以你也一样,保留证据,这种人也就在大学里狐假虎威了,不用怕,证据保留好了,再威胁你,拿给辅导员看,不行拿给院长或者书记看,我就不信他这个班长还能当?别怕,你就好好超过他,综评超过,学习成绩超过,奖学金也超过,越是威胁你,越是做的更好,不能示弱


先保留证据,截图、音频等,在网盘、硬碟、手机里留好备份,最好试图激怒,让他在信息中留下恶意语言,送至辅导员

再卖惨,平时跟同学聊天一定要把话题往这上面引导,观察他和那些同学发起了冲突,要拉拢这些同学,对他的女朋友尽量打好关系,课间如果跟老师聊起班级的话题,可以与拉拢的同学们一起抱怨班长,并给老师看截图,聊天重点应集中于人身安全,展示班长的恶人形象

其实要我的话我就对他说试试就试试,因为我是男的,而且很胖,当时隔壁班有个班长在背后说我坏话,有一次和朋友卖饭,正巧遇到他,我试图激怒他,他如果在我面前说了坏话,他指定没好果子吃,不过他不接话有一套的,我也没办法,实在不行找个男朋友,重拳出击,这种人就是欺软怕硬,你要跟我一样是个暴躁男性肥宅,他敢凶吗?

学生有学校治,不说别的,辅导员都能治他,请饭、送礼,哪怕我讨好辅导员,也要把你撸下来


录下音来 想办法跟他面谈 先不要急著示弱 你先强硬点 让他说比你更硬的话 录下来 截图效果很差 能录视频更好


没事,别怕,聊天记录截图保存好,等他下次再威胁你的时候【我希望没有下次 直接拿出来甩他脸上

自己凭本事拿的分,凭什么他要求你少拿点就少拿点?我要是你,下次我比这次拿的分更高,劳资就是想看他看不惯我却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至于他女朋友,该怎么样还怎么样,我决定最好不要聊到这个话题吧,毕竟要在一个宿舍住四年。


看他在班级里的声望

如果有一半或以上人对他也有不满,他自身统筹能力不算强,你们班委系统不强大,你就要继续做好自己,比任何一个班委都要好,甚至要比以前做得更优秀。狠狠的打他的脸,保存好截图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沟通,让这种人无处遁行,适时撤掉。

如果你班长本身很厉害,院系露的了脸说得上话,在班里是民选独裁类型的,而且你班同学对他的认可程度大于不认可程度,我建议你搞好和他的关系。因为你去告真不一定能有什么很大的作用,到时候他煽风点火你在班里将彻底无立足之地。


大学班长是什么?

只是一个有职务的学生而已。

他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权力可以为难你。

1.先在同学中传递一下你的委屈。甚至可以掉几滴眼泪演演戏更好。打下群众基础。语言描述的时候不要凡尔赛哦,少提综合成绩高的事情,重点在于威胁这件事上。

和班长女朋友在一个宿舍只有好处。第一个和班长女朋友说,不要带有责怪班长的情绪,要说是不是自己什么地方得罪班长了,要不要去道歉之类的,看看他女朋友的态度。

2.可以和辅导员说一下,有聊天记录更好。


甭搭理


有聊天记录的话可以截图的,这种人不要怕他,你越怕他越嚣张,实在不行去告诉辅导员或者老师。


这种辣鸡也配当班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