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越玩越没意思,朋友天天催我去跑图,已经跑图了完全不想跑,恨不得骂人,不跑又没蜡烛好换东西,就很烦


这个游戏怎么说呢,就是无止境的跑图,献祭。之前玩了一段时间,毕竟这个游戏我也不是特别想氪金,没有太大意义。

每天不是跑图,就是在跑图的路上,就很累,因为白天上班没时间玩。游戏内容很枯燥,晚上玩这个游戏又特别犯困(这也就唯一的好处就是让我快速入睡 )。

所以说,如果玩不下去了,就该退游就退游,啥时候想玩了再下载回来呗。


谢邀

怎么说呢,如果你觉得是你的朋友催你感觉厌烦的话,全部拉黑吧|?ω?`),一个也不要留,除非你觉得这个人真的很值很值。我真的有一段时间因为一点事情玩不下去了,然后我就买了两个纸船,遇境一个,云野一个,说对不起,我的原因我要把你们都删啦这种。然后除了三四个人,剩下的我全拉黑了,差不多有200左右人,然后感觉真的好轻松,不用每天去互好几分钟火,就很自由。当然,你要做好准备,你没有一些可以互心的人了,也不会有很多心火,这些是你想要自由换来的,如果真的想好了以后也不要抱怨哈。

然后随缘跑图吧,不想跑了就去云野墓土和小黑们一起玩耍,两周一个复刻,复刻大概150蜡烛就可以(大部分吧),也就14天里你随机跑个8天左右就够啦,而且这是个社交游戏,复刻来了如果能忍住可完全以不要呀,要是想要全部收集齐的话,你就算卸载了游戏,可能某天还是会想你错过的那些复刻,然后陷入新的懊悔。

所以说,你可以先想一下这个游戏你需要什么,你想要什么。需要朋友,就可以多社交,但可能会有占有欲或者什么的,这些在加好友时就可以说清楚,满足不了你要求可以不加的,毕竟是你的游戏,还是开心为主,不喜欢的人就拒绝,说实话一个网路上,还是这么一个容易串线的游戏里,拒绝也不会很难。实在不行你就断网,等断网串线你直接去别的图也就不会再见到那个人了。想要收集,就只能跑图,或者有钱的话你也可以氪,凡事你想要得到东西总要有点代价的嘛,对吧

大概就这样啦,如果你卸载的话,祝你会找到新的合你心仪的游戏;如果没卸载,祝你找到新的温暖和动力吖


泻药

还能干嘛,用得著问吗直接不玩呗


为什么要怎么办,玩不下去了,那就换游戏.

我也希望我能脱离这个游戏.


玩游戏本来就是带给自己快乐的,不要让游戏成为一种负担。

所以实在不想玩了,就删了,卸载就好了。

如果舍不得回头反正还可以再下回来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