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脾气暴躁一枚 接触到瑜伽之后世界都美好了


首先,不止女人喜欢练瑜伽,开创瑜伽流派的绝大多数都是男人,比如艾扬格等。

其他人不清楚,作为我个人,喜欢瑜伽的理由有:

1,瑜伽体式中包括平衡、拉升、核心力量,从多个角度和纬度锻炼到了全身,甚至内脏的脂肪含量也能锻炼到。满足了锻炼的目的。

2,瑜伽练习不同于健身,类似于舞蹈,相比于其他运动项目,可以有很好的塑性和调整体态的作用。对女性有巨大的吸引力。

3,作为一个怕苦怕累的人来说,瑜伽中有哈他、阴瑜伽、空中、火箭、流、高温等等各种流派,即便是一种太累,还可以有多重选择,有放松的,适合冥想的等等,适合我这种对运动项目强度要求不高又能锻炼身体还能坚持下来的人。

4,瑜伽锻炼最开始由身体锻炼入门,体式进入到高阶版之后,再往里,追求的是做人的准则和人生宗旨。练习瑜伽的女性一般心态平和,乐于分享和乐于助人。


练完很舒服,身和心。
谢邀。练瑜伽差不多快一年了,身边的同学朋友也陆陆续续报班,我觉得瑜伽对于身心健康有益吧。经常上课自习背部多少有些劳损,我个人喜欢空中瑜伽,对背部拉伸效果特别好,而且有绳子的外力作用,我想偷懒也难。我在的瑜伽馆还有普拉提腰腹训练等,因为比较瘦,马甲线有点显现,有时候上课只穿运动内衣,小学妹看了都特惊讶,哈哈哈。学校体育测试,以前老不及格的扔铅球,练瑜伽第一个学期就一次性过啦,瑜伽对平衡和手臂力量也很有提升呢!

男的,也喜欢瑜伽。


瑜伽既修身,又修心。但在中国很多人只看到了修身的一面,不过这也是好的,总部不注意自己形象的要强,所以女人练瑜伽是很棒的,长期坚持的话,身形气质都会很好。

在印度,瑜伽偏重于冥想,也就是修心方面,也由于印度太热,人们喜欢安静不喜欢运动。

瑜伽讲究身心合一,一般从初级的体式练习,重复练习,慢慢的释放一些负面能量,通过长期以往练习,人们就会在关注身体的细微变化,关注内心的变化,进而达到心灵的净化。


谢邀

因为瑜伽可以塑型减肥,提升柔韧度,我不练瑜伽我也不知道具体的好处,反正我当初也喜欢过,因为可以塑型,但是不喜欢这些动作


大概都明白吧,然而瑜伽于我而言,是一种信仰,相遇的时机,从此修炼


瑜伽真正练得好的,都是男人,没办法,生理优势放在那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