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但是体重和身高比不是很好,可以在健身教练培训期间,增肌,以此来达到一个好的形象。

想培训健身教练的话,推荐老牌儿培训学校。

———————————————————————————分割线————————

动岚健身学院,一所零基础专业私人健身教练培训学校,可零元入学。

发布于 2020-04-15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知乎用户知乎用户遂宁广播电视大学 教师

谢邀@Mdjxnsi

体重太轻,看起来太瘦,做健身教练不容易


体重太轻,看起来太瘦,做健身教练不容易


健身行业确实在选拔人才时多了一些条条框框,用来约束健身教练,但是这些要求并不是很高,像学历方面:只要有初中学历水平、基本的理解能力就可以,身高方面:女生达到155CM、男生达到160CM就可以。

再就是对健身教练的健身技能方面的要求了,健身教练是技能型职业,所以对健身技能方面的要求就比较高了。大家如果满足了身体和年龄、学历、身高方面的要求。

想做健身教练的话,选择一所专业的健身教练培训机构,修炼健身技能知识,在掌握了全面的健身技能知识以后,再考取健身教练资格证,都可以顺利进入健身行业。


从你的身高来看你的体重确实是偏轻了,学习是可以学习,一般就是三个月的学习时间,但是你不一定能够练出来,因为偏瘦需要更长的时间,所以一定要能够有耐心,主要是需要坚持,有耐心。


谢邀

一般学健身教练的要求

如今更多健身教练来自健身教练培训学校,学教练的要求一般是这样的

1:身高,男生160以上,女生155以上

2:学历,初中以上

3:年龄,18周岁以上

4:对健身感兴趣,无运动型疾病

多么简单的要求,反映了如今健身教练门槛确实不高,但不是谁都可以学健身教练,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练的。尤其是全民健身政策深入实施,更多人开始走进健身房锻炼,健身需求更加多样化,不仅要求教练数量 ,对教练的质量提出更高的要求,教练既要会练,又要会教,是技能职业,也是服务职业!

做健身教练简单,但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健身教练,显然不是那么简单,需要提升的还有很多.

查看更多健身行业知识-风尚力量健身学院_瑜伽教练培训_健身教练培训学校_瑜伽/健身教练资格证

发布于 2020-04-1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京城hd京城hd

你不上学吗,不上了可以考虑下


你不上学吗,不上了可以考虑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