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多的,不是有数据统计,2020有7亿人口负债吗?


现在基本上是全民负债的问题,据调查,现在90后人均负债的有13W,所以说有负债也是很正常的事,看你是那方面的有的是创业,投资失败,这个还可以理解,有很多就是盲目消费,以贷养贷,在不去努力赚钱,这样的就很危险了,但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减少一些自己真正的负债。


有的,今年刚毕业就被人骗了,那一刻很崩溃,觉得对不起父母,但事情已经发生了,只好快速找工作努力挣钱攒钱还钱,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努力,已经还完2/3了,所以一定要加油 ,只要人还好好的,身体还健康,就有希望,加油


一份没负债


最近经常看到这个话题,真的就感觉一点也不孤单了,因为看到负债的大有人在,对自己的境况多少宽容了一些。同时也看到有这么多人都在努力,我也觉得充满了希望了。希望大家都能加油,祝大家都能早点渡过艰难的负债期。划艇!!


有负债,并且这种负债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象。

2020年我国人均负债已经超过了12万,不管是负债人数量还是负债总量,都有了较高幅度的提高,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房价仍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特别是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迅猛。

2、信用卡、花呗等超前消费方式越来越普及,成为一种大众交易方式。

3、疫情影响,大致较大范围的中小型企业倒闭,大学生找工作困难,下岗人数增加。

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我国人均的负债量和负债人数在未来的两道三年里还会继续上升,


本以为熬过了这一年

最后的几天确遭遇了网路诈骗,现在负债60万......

2020年冬至,我这辈子应该都会记住这一天,这一天起,我的人生轨迹彻底改变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