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不说,只说今年,猛龙前三轮没人说哨子的问题,马刺和掘金 开拓者和掘金也没人喷哨子,可是火勇大战那个叫互相裁判队瓷王的,,,,开拓者打勇士也没人说哨子 总决赛猛龙打勇士就开始喷哨子了,也不是为猛龙洗,只是觉得前几轮猛龙也是那么打过来的,76迷 鹿蜜也没多bb,今天G2输了,猛龙论坛也没多少人抱怨哨子吧,然后G2的时候我看弹幕全是什么什么裁判队的,就觉得这种比赛好像没有什么意义了


个人认为主要是两个原因

第一,东部季后赛关注度没有勇火大战关注度高,关注的人多,各种帧球迷也就多,有争议的也就多,抱怨裁判也就多

第二,无论是勇士还是火箭,都没有冲击篮筐的好球星,反观猛龙,雄鹿还是76人,小卡,字母哥,JB还是大帝,篮下进攻能力都非常强,所以篮下进攻获得罚球的概率很大,并且双方防守强度都比较大,双方也不会感到太不公平,但是猛龙和勇士,由于勇士没有攻筐的好球星,想靠投篮获得和篮下进攻一样罚球显然不太可能,所以猛龙罚球一般都会比勇士多,只看数据球迷就会感觉不太公平。并且勇士可能季后赛没怎么经历过这种强度的防守,可能不太适应,比赛中又伤了几人,勇士球迷可能觉得不太舒服,并且第四节又给猛龙补哨,所以猛龙裁判队就出现了

至于金州裁判队,可能有一些不喜欢勇士的球迷对勇士过去的比赛有所争议,加上G2上半场哨子偏向客场作战的勇士,所以勇士裁判队再次响起

其实都没什么必要去喷这个怼那个,好好看球就好了


休斯顿怨妇队,休斯顿一帧一帧看比赛队


哈哈,引战题!

换个角度吧,你看总决赛勇士和猛龙抱怨裁判了吗?打了六场有哪一场是抱怨了?要说球迷抱怨的话,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多少而已。

准确的说,火箭对阵勇士的比赛,抱怨裁判最多。


非黑,火勇g1的判罚标准不想再提了,火箭也被淘汰了,再争论这些意义不大。

作为火密,只能觉得气运不佳,遇到联盟捧的勇士,遇到肖华捧的勇士。

懂者自懂


火箭不知道不怎么关注,勇士是和谁打都抱怨,和火箭打,和骑士打,现在和猛龙打都能抱怨裁判。以前说勇士不受联盟喜欢,猛龙都国外了,说对方球迷多,猛龙以前哪有球迷,说库里不是Nike,伦纳德都去新百伦了啊。勇士不受媒体喜欢,猛龙的大哥就是个准哑巴啊。猛龙罚球多,你外围投篮的想要和人家杀篮下的一样?别问,问就是詹姆斯球迷黑勇士,他连季后赛都没进,我粉他个屁。再说你就是嫉妒,戒指又不给我我嫉妒个毛,谁夺冠给我一分钱。好好看球行不行,裁判怎么判你就听著就得了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