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麻辣过瘾的重庆火锅

抑或是清汤味足的老北京铜锅涮肉

再或者是略甜鲜香的日式寿喜烧

都冒著喷香的烟和咕嘟咕嘟翻滚的气泡,在寒冷的冬日填饱饥饿的胃,治愈疲惫的心。

至于烤红薯、糖炒栗子、爆浆鸡排,更是冬天让人无法舍弃的美味。在瑟瑟寒风中一口下去,获得的满足简直感无法言喻。


有好多呀哈哈哈哈哈

最喜欢关东煮里被煮的软软的吸满汤汁的萝卜啦,原本白白身子被染成汤汁的颜色,轻轻一呡就化在嘴里!

还有刚从炉子里拿出来,烫的让人摸耳朵的红薯先生!!

早上巷子口老大爷熬的牛肉汤,热热的盛上一碗,细细的撒上香菜和小葱!

胡辣汤也一定有姓名!!河南的胡辣汤真的是一绝!早上喝一碗一个上午身子都是暖和的,挑一家用料满满的!买两块钱油条撕成段丢进去,这种轻而易举得到的满足感,我再也没有从别的地方体会过了

周五晚上一个人在家煮小火锅,快结束的时候放进锅里的一块泡面,煮的软硬适中捞出来,撒上一层起司碎趁热拌匀,一不小心咬到底料里的花椒麻了舌头,芝士快速的来拯救你,这真的是我平淡的一周生活里最温暖的时光。


土灶子里烘出来的红薯

咕嘟咕嘟沸腾著蒸汽的火锅

刚盛出锅的糖炒栗子


火锅,自己对著铜锅木炭的那种。烤串烤羊腿自己对著火的那种。韩式烤肉,围著烤锅的那种。前提做好无烟设施


当然是火锅啦!或者部队锅,鸡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