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因为害怕不想上,耽误地越来越多,害怕也会越来越多,也会越来越不想,最终只会耽误一辈子。


一次失误与跌倒不过是一次教训,对于初中生来说,如果不保送不直升,中考才是唯一重要的考试,除此以外的考试只管当是作业与教训就行,考的约差越要好好吸收试卷里的知识。耽误的课程如果实在没时间就只能推延不多于一个小时的时间简单自学再问老师。

每个人都不想上学,我去年也是初三,那时候已经压力大到精神恍惚,出现幻觉和幻听了,真的特别痛苦,甚至已经有点自暴自弃,但我挺下来了,在同学家长的白眼下挺过来了,在老师的冷嘲热讽下挺过来了。

如果想要成绩,那只能贯彻钻研精神,对每一个问题有透彻的见解,完全弄懂,能运用到生活里举一反三了就成功了。把学习当益智游戏确实是苦中作乐,但有何不可?既然这条布满荆棘的小路我们必走不可,那为什么我们不能欣赏沿路的风景?


那就打工看看你行么


没事 身体最重要 成绩是次要的 凡事尽力就好 要开心的


考试只是对你一个阶段学习成果的检验!害怕没有用,知道差在哪及时追赶上才是王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