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个月见他一次 这样我一个月只能花1000元 但我男朋友不同意 觉得他没钱了 想少见几面 我觉得好难过


我咋个有点看不明白你的补充部分文字呢,好吧,回到异地恋见面问题,其实要是能够沟通接受都还好,你两好像就属于一个不能接受的感觉。

反正,我没钱我就说我不来了,要是他想见我,我就说,那你给我买车票呀,如果他说自己买,那我就不来了,正常情况我两是互摊,因为我两每次见面+在一起消费,每次都是2000+,这对于我两,的确是有负担的。

尤其是,如果都是一个人出,那就负担更重了,反正我两基本上属于平摊,一般他稍微多花点。

没钱的时候,我家的也会说,没钱了,但不是不想见我,是荷包空了,因为我大概也清楚,总不能都花女生钱呀,他心里肯定也觉得不舒服,这个都是其次,主要是我还不富裕呢,所以,他更不想花我钱。

一般我都是要不自己主动去找他,叫他接我,当然,这是在我稍微经济宽松的时候,一般情况,我两倒是想法都挺一致的。

如果真的很想,就一人一半出。

所以,这个我倒是在衡量自己的经济情况下,再来选择,毕竟也得考虑对方,又不能薄待了自己,我都是在其中找平衡。

如果,他表示挺想我的,那他就得出一半,如果他一般想我,我比较想他,他可出不可出,先说好,这里说的是交通费。

其实每次算下来用消费,基本还是平摊的状态。

我是得看对方,对方不怎么想,哈哈,我也不想的情况下,那我就可开心了,拿著钱,买漂亮衣服,出去和朋友嗨皮,别说多快活。

所以,我都是平衡自己了之后的,平衡对方的感受,再来做选择。

嘿嘿,反正我好像也没有亏待过自己


仅针对问题回答的话是:见男朋友。

本人情况

19岁女大学生

跟男朋友从在一起开始就是异地

我在北京他在上海

之前保持平均一个月见一次的频率

最近几个月变成了一个月两次

大概见面一次的花费是

往返路费1200左右

酒店周末的话1200左右(如果放长假会贵一些

(本人享乐主义 只想住五星/豪华型

在一起吃4顿饭 1200(周五晚见面周日下午分开 不吃早饭的因为12点起床

可能去酒吧喝点小酒500

总计 4100左右

怎么说呢 算了一下把自己吓到了

摔东西)不过了!我决定选择让自己过得宽裕些!

如果是针对题主的情况:

唉 你自己平时省吃省用然后想多见一面

结果!男人呢!是我就生气!

但是异地恋确实在经济上会造成很大的问题

我觉得应该先跟他好好说清楚

他到底是没那么喜欢你了

还是单纯因为经济压力大

如果是前者 那也没什么在一起的必要了

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如果是后面的话

你也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

两个人再一起去解决问题

异地恋最忌讳就是不沟通

不说清楚就容易产生误会

男人的脑回路啊 那个嘴

有时候无意之间讲出来的话真的要把人气死

反正就是

希望大家都能够早日结束异地

好好爱人!好好生活!


这个要看你们异地是多长距离了。如果见面还算方便的话(看个人情况了),可以选择见面。如果很远,见面路程长,车费贵,住房吃喝也花钱。其实一趟下来要花掉不少。这种情况下,见不了也只能接受。或者选择视频、语音等方式消解彼此的思念。

但是个人认为,异地恋见面是双向奔赴的,花费方面可以,并且最好共同承担。

题主情况是男朋友不够钱,想见少几次。那么如果真的想见他的话,不妨见,但是就要计算好花费,精打细算了。毕竟也说钱有限。

其实异地恋,见面和有效沟通很重要,这对于你们的感情发展是重要的因素,当然物质也是基础。

供参考~


你见他他还不高兴,异地恋我觉得应该让男孩子来找你啊,说句不好听的,你倒贴他还不领情,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姑凉


建议少见他,多吃饭,和他对你一样。同时建议早分手,现在他已经选择了让自己舒服的生活,没有选择多为这份感情多付出一些,承担起男朋友的责任。以后更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