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立即停止!

首先节食减肥毫无疑问是在透支自己的身体,浪费自己的健康,不可取,你还坚持了两年,真是佩服你,身体竟然没垮。

其次,节食减肥的副作用太大,往往你现在减下来了,但是一恢复正常饮食就容易反弹,甚至有的人没有控制自己的饮食,发展成了暴食症。不过你这种情况应该不会有这种情况。

163的身高80斤的体重,说实话太轻了。还是建议你再胖个十斤左右比较好,健康的体重才可取。正好这个胖十斤也可以为你从节食到正常饮食提供一个过渡地带。


是要停止节食了

按照BMI来计算

你的指数是15

已经达到一个不健康的水准了

正常来说,你的体重应该达到98斤以上才算是一个健康的体重

太瘦的危害

(1)身体免疫力下降。

(2)有可能造成骨质疏松。

(3)易引发胃下垂。

(4)过瘦的人容易引起子宫脱垂的问题,甚至引发一些子宫疾病。

(5)影响生育能力。

(6)易造成胆结石。

(7)容易导致贫血。

(8)影响记忆力。

现在开始你可以慢慢的恢复饮食,加上一些运动,防止过度反弹


停止吧。节食的伤害太大。


16就开始节食了呀!那有没有影响身高呢


快停止吧,节食真的会伤身体,我也在减肥,在无意识的节食。因为底子好,所以到现在才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我已经在好好吃饭的同时再去减肥,你已经够瘦啦,不要再去节食减肥了,如果你对自己体型不满意,可以试著去塑型,加油啊,


你的姨妈没有消失吗保重身体


孩子节食不利于身体健康,不管是短期还是长期来看损伤的都是身体。我一朋友节食减肥成功2年没有反弹,但是最近查出一身的病,不久还刚手术完,虽然是小手术,但是辛苦的是自己


赶快停止,再这样下去,身体会出问题。可以有一个过渡期,让身体慢慢适应。


小妹妹,健康饮食加运动吧,节食会引发暴食,暴食引发厌食,后果很严重,不是不爆时候未到,等到你暴食节食然后恶性循环的那一刻你会无比的厌恶自己,真的你的全身器官都会罢工,节食暴食这个怪圈甚至能要了你的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