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感情不经过考验是走不长的,而信任危机的出现,正是对你们的考验。如果你打算长久的和对方走下去,你就要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真诚和诚意,和对方找一个彼此有空闲的时间去一个舒适安静的私人空间里沟通你们之间目前存在的问题,说话的方式和语气要用对方能够接受的,语气要友好和轻缓,话题不宜一下切入要循循渐进,待氛围较好时再切入正题。然后先把你现在感受到的问题和心情告诉对方,再慢慢询问问问对方的感受和想法,看对方是怎么回答的。如果对方是真心想和你走下去的,她肯定会把自己的想法和你说出来的,只是因为她并不清楚你的态度,而你只需要把你的态度向对方表明即可。要是她的回答很坚决,认为你们之间并不合适,一点回旋的余地都没有,你也不要因此生气和怨恨对方,至少对方很坦诚,感情是双方的,了解对方真正的想法之后,你们之间可以像朋友一样聊天,并尊重对方的选择和决定并祝福她,这才是真正的拿的起放的下。


嗯……解决怀疑


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才导致这样的,你也不说 别人怎么给你分析


分手


你可以跟他多聊聊天,主要得看你们怀疑什么,如果实在不行干脆分手吧。


分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