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背叛虽然刻骨铭心,但千万不要因噎废食,试著慢慢靠近,慢慢习惯,慢慢喜欢。

在爱情的道路上并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背叛勇敢去爱的人,才有机会到达婚姻的顶点。


谢邀,若有帮助还请赞同

众所周知,人是群居生物,我们活在这个世上单单靠自己是不行的,这条大路上总会有人离开,只不过是方式不同,有可能是背叛,有可能是生离死别,有可能是地域不同让你们分开,在这些当中我们最觉得难过的就是背叛,为什么,因为掏心掏肺没有回报,因为自己的真诚变成了一摊什么都不是的东西,所以这里我们要提到你因背叛所丢失的东西:安全感

有的人习惯靠墙睡觉,有的人喜欢在狭小的空间里,有的人喜欢粘著别人,这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体现,在这里题主的思想上有一些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顾虑,你怕下一个人还会背叛你,所以你才会犹豫不决

在这里想告诉你,安全感可以来自于外物和人,但是绝大多数靠自己给自己,虽说人是群居生物但是我们还是每一个独立的个体,你要知道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存在,你要知道人要乐观不要悲观,你要知道我们要向前看不向后看,你要知道我们不能因为挫折而去放弃生活

既然有喜欢的男孩子,还希望题主冷静对待,你要慢慢去了解他,不要因为喜欢而被冲昏头脑,如果你能告诉你自己你是对的,那么这份信任也一定会保持下去,你也一定会幸福

希望你能遇到你爱的那个人,如阳光般照耀你,温暖你的生活,让你舒适万分

我是AZURE-星陨,祝你幸福


先爱己,而后爱人。


其实有很多女孩都这样

我身边有一个女孩子,她和她男朋友三年异地

但是她男盆友瞒著她和别的女孩在一起了

直到她男朋友公布之前,她是都相信他男盆友的。

这个问题我没办法回答你,因为那个女孩子到现在仍然不相信男孩

只能希望你能加油走出来。

很心疼你!送你花花!


人不能总活在过往的痛苦里,当出现自己喜欢的人一定不要犹豫,学会释然,慢慢地去接受他的爱。接触一些正能量及新的人新的事物,你的思想也会在潜移默化中被同化被改变。


先当普通朋友交往著慢慢就好了吧


那就不接受


"你要相信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都是最好的安排。"前任望著我的眼睛深情款款说完这句话后,然后过了半个月就毫无征兆地走掉了。

错愕过,痛苦过。

后来遇上另一个非常温柔的小朋友,但是性格啊家庭啊等等都肉眼可见的不合适。

当时还是暧昧阶段,在做最终决定前很犹豫。

然后我朋友说:"你跟他不合适。要只是喜欢的话赶紧放手,别耽误人家。要是爱的话,就撞破南墙吧。"

听完当晚我就告白了哈哈哈,给孩子吓得大半夜疯狂上知乎搜什么"被告白怎么办"啥啥啥的哈哈哈哈哈。

这么说吧,比起可能最终会到来的痛苦,我更害怕错过这个人的遗憾。

不能因为坏人失去爱的勇气。

最重要的是,自信点嘛,咱又不差是不是。走掉的那都不配得到咱的爱和伤心。

祝好(??ω??)??。


如果觉得是对的人就勇敢接受吧,不能因为一个渣男,就不相信爱情,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受过的伤是以后爱情道路的宝贵经验,是让你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人,是让你能更好的判断对方是不是对的人。然后狠狠的幸福,让伤害你的人,知道自己的人生,由你自己做主,他只是一个过客而已。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