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为她们是可以和你站在一起的人,而事实上并不是,反而给了更大的压力


因为亲人一直在恶心你,朋友同事能恶心你一时却恶心不了你一辈子。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心理不平衡吧。

对于陌生人,我们不会对陌生人投入感情,我们没有任何期望,有了伤害,也会用最自然之心去面对。

而对于亲人,我们有浓烈的感情,荣辱与共的念想,会自然而然认为亲人与自己是一条心,从未在内心深处想过亲人会伤害自己。

付出感情,信任,后被伤害,才更痛


谢邀

工作上的伤害只是利息上的损失,是可以弥补和挽回的。

工作上的同事或者领导对自己造成的伤害和影响会在你辞职后变得无关紧要,因为可能以后再也没有见面的机会了。他对你造成的影响和伤害自然而然也就没那么严重了。很容易释怀

而你的亲人对你的伤害确实永久的,你们的亲人关系是永远不能改变的,他对你的伤害和影响会根据你们接触而一次次被提起和回忆起来,所以就并没有那么容易释怀。

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和你的亲人保持关系,只要不是一家人,就尽量距离。亲人永远是亲人,不是家人。不让别人过多的参与自己的家事,同时也尽量不要参与别人的家事,别人有请求的话可以适量考虑,但一定只能提参考意见,而不是指挥别人该怎么做或者一定要怎么做

出力不落好的事还是尽量少做


位置没有摆明白,因为你认为亲人更亲,对他的期望值也越高,对他的失望也会越大。若你想想,实际大家都一样,都是这个世上的过客。最后都是去那个地方(看山)。人生短短也就数十年,你带著伤口过一辈子?没事的时候,扒出来伤口看看,再体会体会流血的滋味?你走的时候,能带著亲人走?还是谁走?所以没有谁值得以这种方式让自己记挂一辈子。做好自己该做的,结果是次要的。让自己过好每一天,每一天都让自己感觉没有白费时间和精力,就可以了。你认为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