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一直坚守之类的可以么?


问这个问题的时候 你已经选择原谅了 要不让他磕头认个错?


题主应该是个小可爱吧哈哈哈

因为你的题目里对于伤害很大的定义是(骂你之类的),我都看笑了

果然可能还没有经历过生活的严刑拷打= =

你问这个问题估计就是想要原谅他,可能只是却一点理由说服自己?

但是呢,小可爱,先不要著急

说过有点偏题的故事

我同桌,在我们还是少年时期,他作为一个钢铁直男,实名向老师举报我暗恋隔壁班男生

是的,没错,实名举报

理由是他被老师批评了他误以为是我告的状

然后我被老师拎到办公室一顿狂轰乱炸

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地回来了

然后一看,他在我座位上,主动帮我整理书桌

然后他小心翼翼地问我怎么样了,我才瞬间反应过来

就是你丫给我举报的啊,我特么……

哭得更厉害了

彼时情商巨低的钢铁直男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

积极补救

虽然此后只是给零食收拾桌子之类的事情

但是谁让我好说话呢

哦,他现在是我老公了

================================

从这个故事你大概可以看出我是个非常容易原谅别人的人

但是有一个核心问题

小可爱啊,你确定你想原谅的那个人,也真的需要你的原谅么?


坚守是可以的,是美好的。

现在很多人都在用什么舔狗之类的词,去贬低奉献。我觉得这是个人的选择,有些人选择去付出去奉献,从某种角度上是他坚持自我去爱的表现,付出并不是贬义的。

当然要有个度,做人得要尊严。你得问自己那个人值得你这么做吗?虽然张爱玲说,爱就是不问值不值得。

可是你还得问自己,你与他之间是爱吗?很多人之间的感情是易逝的,玩玩的,并没有真心相对的。爱可以是单向的,但有时你爱的是幻影,是你心中理想的形象,或者你只是深情著自己的深情。

从你的描述中就能感受出你们的爱情没开始,如果真的有爱,你还会问他伤害了你,比如骂你,你要不要原谅他?伤害在爱中是那么常见,深厚的感情中也包含了很多矛盾摩擦。

如果正如我所说,你还要坚持吗?

这是你的选择。看过了不起的盖茨比吗?你当然可以像盖茨比一样,勇敢追梦,追求真爱,这是值得赞扬的,只要你承受的住无疾而终的结局。即使有开始,很多感情都是,越美丽激烈,越短暂,更何况时间和现实会让你看到腻烦对方不理想的一面。

你应该很年轻,会遇到更多优秀独特的人,不知道你会不会爱他们,但你应该去见识更多独特美丽的灵魂。

我不知道那个人怎么伤害了你,不知道你们之间感情有多深厚,了解彼此多少,看起来是没有深厚的爱的,我想告诉你,你身边有很多人值得你珍惜,亲人朋友,也有更多的人的美等著你去发现,从一而终的执念是美的是好的,只是你要牺牲很多,也很有可能吃力不讨好。

To me,you are still nothing more than a little boy who is just like a hundred thousand other little boys.And I have no need of you.And you,on your part,have no need of me.To you,I am nothing more than a fox like a hundred thousand other foxes.But if you tame me,then we shall need each other.To me,you will be unique in all the world.To you,I shall be unique in all the world.

这是小王子里面的一段话,很耐人寻味,希望你能找到独特的爱,也希望你能意识到你已经建立的情谊中独特的爱。


送我一艘高配版(指舒适)的核动力破冰科考船

啊这个难度有点高

那实在不行蓝紫金刚绯红金刚鹦鹉随便整个一两只,再来只训好的灰鹦鹉啊高趴玄鸵鸟啊附录一二再随便整几只好看的,再配套个证,那原谅他也不是不行

11.20加更

我想好了!要训好的大鸵鸟!!!还要在我常去的地方租店面给我做鸵鸟驿站!!!


那我可能就不喜欢他了

原不原谅也无所谓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