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内心里一直有内疚!


道歉之后 再断链 总比愧疚好


道歉吧,那样心里就不内疚了,随心而走


如果是无心之举,那可以重新联系,并第一时间表示你的歉意。


如果你是男生的话吃饭包宿喝酒说句「不该那么说」就完事,女生的话,请客吃饭介绍女朋友,请看电影,如果那个人有对象的话就请客吃饭吧


你还联系啥啊,你就算再去联系再去道歉,如果这男的对你没兴趣,只是普通朋友,那他基本也就是表面的原谅一下。其实该记得的还是记得。


如果这件事对你影响很大,那就联系一下你,认真和对方道歉。如果你们两人分别已有爱人,一定和自己的爱人说明白此事对你的意义,以免给自己和对方的家人造成更深的误解。


联系吧!放下那些没必要的面子


需要


我以前情商很低的,中学时候和一个男同学特别好,我就是站著关系好肆无忌惮,那次和他吵架,我以为闹著玩,他生气了,我没眼力见啊,就写了封信给他。我看他小心的收好,我还大咧咧的问你咋不看啊。他以为我写的道歉信,为了给我就自尊,想要下课回宿舍看。我就是个二货,我压根没想写道歉信,那是一封调侃甚至带点嘲讽的信。他看完再也没理我,我拉不下脸道歉。这一段友谊就结束了。这一晃就过了18年,我一记就是18年。我当时真的应该写道歉信,真的应该道歉不应该拉不下脸。当时真的是称兄道弟的关系。现在再见会打招呼,只是作为成年人间老同学的客套。说这么多只是想告诉你,不要让自己后悔。但凡你又一丝犹豫,一丝愧疚,一丝后悔,都不能让他变成不可挽回。趁现在还来得及


可以,真的错了就需要真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