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的,我们相恋四年,都是彼此的初恋,分手35天了(她订婚后说的分手),她前两天突然联系我,给我买了我喜欢的零食,跟我一起吃了个饭,我觉得既然都放下了,就问了一些我一直疑惑不解的问题,聊了很久,很多误会都解除了,冰释前嫌,以前就是缺少沟通才产生了那么多矛盾。我问她我们现在都成长了,脾气都改了,为什么不能复合,答曰:回不去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我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虽然我现在对他没感情,但我觉得他比你好。

这什么逻辑?他们才交往半年,而且大多是微信聊天,见面的日子很少,没有同居过,这就了解一个人了?她所说的好,一方面是那男的目前对她百依百顺,一方面是来自于亲戚家长的评价,他们是父母介绍认识的。

虽然我现在对他没感情,但我觉得他比你好,我怎么觉得这么可笑这么扎心呢,我四年对你的好,舍不得让你吃苦,省吃俭用承担一切开支,你喜欢的一切我都给你买了,而我的一切就一个行李箱就装满了,社交方面连女性朋友都没有,所有的付出比不过别人几个月的殷勤和讨好?还是说婚姻就是这样,是我太天真了?

真的搞不懂女孩子到底怎么想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