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女生的确无故引起争吵,那的确是需要道歉的,这个是前提。道歉,说出来自己的感受,针对问题本身来分析自己为什么会有那么消极的情绪,然后让他说说当时心里的感受。沟通沟通沟通,态度要诚恳。

· 专栏链接:中美远距离恋爱(异地/异国/跨国)

· 文章链接:fanguigui:最经常吵架的原因


开始跟男票谈恋爱就是异地,准确的说是网恋,奔现后又各回各地,我男票比我小,感觉小脾气比较多,我从来不跟他说狠话,但是生气还是比我多 ,而且都是我哄他,异地嘛就只能通过打电话微信不断认错,其实很多时候我并不觉得是我的错,但是有时候不适合硬刚,毕竟小屁孩脾气大惹不起 ,一不客气就说不合适什么的,难搞哦,要哄著,也会感到委屈,但是毕竟甜蜜的时候更多,委屈就忽略了,我一直跟他说我要惯著他,惯到他生活不能自理,他一直说我耍心机


凭什么要女生哄男生?需要女生哄的男生有啥出息?


为什么一定要你哄他呢 姐妹 既然吵架那么双方都有错 不要卑微 卑微的话感情就已经上下摇摆了


这个问题真的是太真实了,,我就刚刚经历过了,刚进知乎就看到了。对于个人而言的话,感情毕竟是两个人的事,吵架了这个时候,两个人都稍微冷静冷静,然后,找出为啥会吵架,只有发现了为啥吵架,才能有改的机会,你觉得呢,不然,不解决这个原因,那么在今后的相处过程中,就像搭积木一样,越搭到顶层,越相处时间久就越难以化解矛盾,所以在问题的时候,就得要积极地去解决它而非视而不见,!祝你们幸福!


去到他的城市,给他一个拥抱


了解清楚吵架是为什么?他为什么生气?自己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妥?有什么感受?对方有什么不妥?是否有必要跟对方坦诚沟通,然后根据以上问题答案跟对方说


女生哄男生很容易,撒个娇,温柔一点,就可以了


色……色诱?


异地有啥意思 赶紧分了


你为什要哄他,如果真的是你的问题,他要是在乎你,会给你一个台阶让你哄,如果不是,别为难自己了


打电话 通视频 主动一点?


为什么要哄男生?在我眼里,男的错了就是男的错了,女的错了还是男的错了,女朋友永远不会错,就算她错了,我也要陪她错到底。


最好能去找他,跟他撒撒娇


谢邀

昨天刚和男友冷战四天终于破冰,所以一定不要冷战,冷战太伤感情…首先先要考虑一下到底是谁的问题,如果是他的问题导致的吵架,并且他自身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我觉得应该告诉他,他的错误在哪里,但这不是哄这是和他交流问题。如果是自己的问题导致的吵架,自己应该反思的,反思过后道歉。前提是因为自己的问题,如果不是自身原因,双方都有问题的话,不需要哄,因为吵架并不是你一个人的错,需要两个人一起反思交流。


不要冷暴力

多发信息多打电话给他

实在不行过去找他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