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给我花钱(并不是我每次都要大手大脚,上个月我手机突然坏了,男朋友非要给我换一个最新款xsmax12799人民币,我当时说不要等我发工资自己换,其余就是每次吃饭他花钱确实比较多次,平时会给我买一些衣服鞋),但是目前还没结婚,却总是提出让我给还信用卡的要求,请你们帮我分析一下


这种消费模式,他没有靠谱的经济来源?一直负债消费……经济状况不健康,不知道心理是不是也有问题?过多的物欲,你填?

超出能力范围的高消费,虚荣?有理智?还是人工挖坑等你裸条?

这种男朋友,你消费得起?那就替他还,以后豪车别墅也给他供。毕竟你爱他,不得给他花钱?

如果对方的消费习惯,消费能力与你差距太大。还是散了吧!以小博大的杠杆最后跳楼的少?别逞能,这不是你能匹配的男人(?ω?)hiahiahia


第一, 我不建议没有结婚就替男友还钱。没有结婚,还是恋人,一切都存在变数,虽然在一起五年了,但只要没有结婚,都有可能变化。万一分手,这笔钱就可能成为麻烦。

第二, 没有结婚前最好财务自管。这是对各自的保护,也是对对方的尊重。虽然两个人在一起,虽然恋爱需要花钱,但总体上应该是基本平衡。

第三, 如果想替男友还钱。也需要先考虑两个问题:

一是:要看一下他这个钱是怎么欠的。他欠这个钱是为了个人高消费,是为了个人享受,没有钱却要透支。根本不用考虑,而且也可以考虑和他分手。因为,他根本不懂理财,更不懂得责任。

二是:这是用你家的钱替他还钱。还需要征求你父母的意见,看你父母是否同意。

三是:如果决定还钱,最好还是需要借条,让他打借条,这既是对你的保护,也是对他的约束,更是让他懂得如何感恩。

所以,最好是不要替他还。但是,如果打算还,先要考虑为什么欠款。如果可以款,也需要借条。


爱你的男人是不会让你帮他还钱的,尤其是在恋爱阶段的情侣!


谢邀。不该给男朋友还信用卡,前提是也不该花男盆友的钱。

既然你说上个月手机突然坏了,你当时说要不等发工资自己换?那就把这话贯彻到底,就实打实做到发了工资自己换,切不可欲拒还迎。这样你会陷入两难境地:还信用卡的话,就会让男盆友钻空子,分明是自己发工资换的,好人还被他做了。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惨案发生,一开始就断绝男朋友帮买手机这条路,自己给自己买就是自己给自己买,掷地有声。现在换信用卡也来得及,不过还清楚的时候一定要跟男友申明:这部手机是我自己给自己买的,不是你给我买的。

另外,出去吃饭,男方请两顿,女方回两顿(不一定非得是吃饭的形式,也可以给买东西),是基本职业道德,这样花钱心里踏实。

做到以上这些,那么男盆友再提出给他还信用卡,就是不该。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他送妳昂贵礼物,其实自己又承担不了,很显然目的不纯。不要和这种人谈恋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