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如果婚姻只让外人评论的话。而且只是相当外的外人。而且多是女人自已做的大广告,其间的滋味和不甘,那属于小广告了。


到一定岁数了,人不得不现实,因为房子、车子、孩子的教育、老人的赡养问题全部绕不开,必须承担,男人女人都现实。

但是嫁的好不好,和现实不现实无关,和你自身的条件相关。你的家庭背景、工作收入、社会地位、教育程度、相貌、才情、性格、料理家务的能力等等综合打分下来,你配得上什么样的人就嫁人,没人是傻子的。

运气?我从来不迷信运气,那都是胜利者的谦辞,失败者的借口罢了。


要看好是怎么定义,物质生活也许会比较好,但物以类聚,老公也会很现实。等时间长了 妳没办法吸引他了,他也会很现实的另找别的女人


嗯嗯


是的


不一定,一定有钱的吧


是啊,男的也希望娶的更好


嫁的更好和过得更好,应该是单独的事件,能重合那是自然最好


知道自己要什么、清醒的女人嫁的更好。毕竟每个人嫁的好的标准都不同


就算一个女人现实,但也得有能力才行呀。一个人没能力那现实又有什么用?

谁都不愿吃亏,问题是你有更好的选择么?

谁都很聪明,你又能聪明到哪里去?

谁都想挑选更好的,问题是你自己有条件么?

你没有能力去支撑著自己的有想法,聪明又有什么毛用?

所以,现实的女人嫁得更好,是个伪命题。

只有想法却没能力,这是不现实的。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