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不是冷落她太离谱,能为了这种理由生气的原因就是她想生气,不需要合理性。老夫前女友就是,相处一年时有次我出差6天,那回叫一个忙,每天五点半起床,忙到凌晨3点才能睡,一天只吃一顿饭。这期间利用走路,开车等红绿灯,上厕所各种碎片时间跟她联系。最扯淡的是住的地方没有手机信号,电话打不出去也接不进来。在这样累成狗的环境,她因为我有天晚上遇上工作的麻烦没有说晚安生气。我为了哄她,拿著手机在严寒中走到很远有手机信号的地方给她打电话,还怎么都不接,我又走回去借了同事的手机打电话给她,路上不知道因为太黑还是太累,被一块石头绊倒摔的不轻。在电话里她表示不可能理解体谅。就该无条件哄她,做到她的一切要求,受不了可以分手。顿时觉得曾经一切为之努力都没有了意义。以这件事为起点又坚持了半年,最后实在受不了,跟她分手了。有些人不愿意理解你,怎么说都是没有用的。有时候不一定是你的错,只是她公主病犯了。


女生内心os,你忙我理解,但是我不相信你工作中间没有休息,吃饭,上厕所都没有吗?中间没有一点点时间回我消息?给我打个电话吗?

说实话,其实女生没有那么不讲道理,她生气的原因一般都是,你关心不到位,她感觉你不在乎她,女生想要的很简单啊,就是直观的感受到被在意了,被关注了,被在乎了,男生一点点对她好,她都可以感觉的到,谈恋爱,用点心嘛


你工作忙没理她,她生气是她的问题吧


帮她丰富业余时间,让她和你一样忙就没时间胡思乱想了。

如果你觉得她值得那就去哄她。如果你觉得她一直都那么作,好姑娘多的是。另外,你要弄清楚,她到底为什么生你气。至少,我作为一个女孩子,不会因为男朋友上班而生他气。但是,如果是收了我的信息,半天不回也不说你在忙而让我一直等著的话我会有点生气。


你忙不是你的借口,她为什么生气?一定是你生活中并没有好好关心她!就算你再忙,你吃饭上厕所的时候也可以给你女朋友发信息或者打电话!让你女朋友觉得你是在关心她!而不是以忙为借口!谁都忙!


女生只是没有安全感,好好的哄一哄,好好说,别急眼,女生大都不是真正的生气

聊聊吧,把心结打开最重要了,只要女朋友不是无理取闹型的,她不理你就是有道理的,基本还是女孩觉得没安全感,不重视她才会这样,不要买奢侈品,那个就是不用心,能换来女生安心吗?好好沟通!好好沟通!好好沟通!


她肯定有别的事不开心吧,好好问问她有啥心事不,讲真的,我也是女生,她肯定遇到什么事儿了,不论大小都可能引发这场纷争,比如生理期,比如你已经很久没陪她,又比如她爱豆有新欢哈哈

其次不要觉得女生这样是无理取闹,有的时候心情不好也只能在男朋友这里撒撒泼

认真道歉吧,跟她说说你的难处,比如真的忙没注意看手机,以防以后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接下来一段时间很忙的话最好提前告诉她你可能有一段时间不能看手机

真的,走心哄,理解她,没啥方法,全靠你的心


包 治百病

但是仅限奢侈品

还有如果拿了你的奢侈品包,

你成功的挽回了局面,

那你要考虑换一个人了。

人最需要的是一个用几句情话就能安慰的恋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