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目前十八,坐标帝都,至于为什么想去图书馆也是有一个机遇。

之前谈过一次很美好的恋爱,改变了我真的很多,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但是呐,她离开了我。

也是因为她啊我变得开始喜欢读书了,说一下楼主的入坑作吧,东野圭吾《浪矢解忧杂货店》 之后就一直很喜欢东野圭吾。

我讨厌孤独,但我相信单身的时候也是成长的时候,读书的习惯依旧在,自己也买了很多书继续读。

在家就是玩玩电脑,本人上的是技校,身边朋友也没有喜欢读书的,楼主又讨厌一个人干一些事儿…所以一直很纠结没有去图书馆(在家老玩电脑不如出去多学习,多提升自己)。当然还有一件事情,就是想认识一些能一起探讨书籍的新朋友。ps:失恋了嘛,在阴影中我想著以后女朋友如果也喜欢读书就好了(能是图书馆认识的就更棒了)。

到底怎么才能去的时候不觉得孤独…然后又可以结交新的朋友呢…常常因为一个人所以不想去,去的话我又可以干什么呢,一个人看一整天的书吗?(想看的书买了好几本自己手里都有,去图书馆肯定也是自己带书去看,喜欢的书看完就想买一本收藏,所以我挺喜欢直接买书去看)

再加ps:欢迎大家来和我讨论书呀,看完书能有同好来讨论真的超级棒,不知道要不要留下自己的qq……


谢邀……

首先,个人以为,图书馆本身不是一个寻找朋友的场所,然而要交朋友的话,随时随地都可以。

然后,建议不要抗拒自己的孤独感。如果你认为它不好,就接受他,把他作为一种病,通过查查资料、心理咨询等途径治愈他。经验告诉我,读书的结果只能是加深你的孤独感,但他的过程的确能使人忘我而忘孤独。

另外,根据题主看书买书的习惯,建议不要为了去图书馆而去图书馆,看书、学习是你的事情,没有必要一定在特定的地方。


要是想要不孤独,带上耳机世界就是你的,图书馆都是很安静的,都是很安静的在读书的,没有人在是想到图书馆交朋友滴

图书馆,就是看书的,要是想去交朋友的话那就不适合你,最好是去看书,之后能交到朋友是幸运,交不到也没有关系,毕竟我们是去看书的


每个人都不一样,回答你的永远是别人,有时候当你把问题问出来的时候,我觉得答案已经在自己的心里有了雏形,继续雕琢就好,身边的建议不要多听,有且是正向的就可以,决定的永远是自己。

为什么说这样一番话,楼主就文字来说感觉是比较心细谨慎的那种人,心可能会有些过于的细,


我觉得图书馆就应该一个人去,和著熟人去,我会忍不住看看她们在看什么书啊,做什么作业啊,她们是不是又玩手机了,有时候还会被她们带偏,而且我也不喜欢让别人知道我看什么书,她们大多借小说,我不喜欢看小说,我喜欢看历史,还有英语之类的。和她们一起会觉得很不入流。


这个问题不太理解,沃就是一个人去的图书馆的


如果你是单身狗,如果你玩游戏总是被虐,如果你还没钱还不想去做兼职,如果你觉得看书让你充实可以慰藉你受伤的心灵,那就一个人去图书馆吧


一个人 说去就去啊


你一个人去不就是一个人去图书馆吗


我平时就是自己一个人去图书馆的啊,没规定说一定要结伴而行吧,图书馆就是安静看书的地方啊,有同伴当然不出,不过去到图书馆不就是找本书,然后找个地方安安静静读,如果觉得有点不适应,那戴上耳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