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问得好呀

瘦身即给自己看,也给别人看

你坚持瘦身肯定是有目的的,一肯定是因为自己太胖穿衣服不好看,自己每天照著镜子,嘴里嘟囔著「哎呀怎么那么胖呀,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真是烦死了呢,我一定要减肥,一定要瘦下来」,这应该是很多女人生的心里话吧,自己都开始嫌弃自己了,所以一心下决定要减肥,你瘦下来了,穿上漂亮的衣服,就会照著镜子,嘴里嘟囔著「我怎么那么好看呀,前凸后翘的,太漂亮了吧」,这应该也是很多女生的心里话,你瘦下来为的一定是让自己满意,满足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以及满足自己的审美观。瘦下来之后你整个人会非常愉悦,也会非常有气质,走在外边都很有自信,所以有的人减肥是为了给自己看。

二肯定是因为在别人面前受到了歧视,以及别人异样的眼光,有很多女生现在最喜欢听到的一句话「哎呀,你瘦了」,听到这句话我估计能高兴一天,因为你很在意别人的眼光,但别人说这句话真不真心就不知道了。你如果瘦下来,穿著心仪的衣服,从别人面前走过,整个人都会变得自信,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美。假如别人说你变胖了,你即使嘴上不表达出来不满,你心里也会骂她一千遍,自己也会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胖了,是否真的要减肥了。

我觉得不管是给谁看,一定要展现一个完美的自己,人生在世几十年,怎么能够过著让自己颓废或者自己都嫌弃自己的生活呢,每天醒来看到一个满意的自己,我相信一天的心情都是愉快的,加油,变成一个让自己满意让别人羡慕的人!


当然是给自己看的

每天照镜子的是你,你不赏心悦目么


这不废话吗

既是瘦给自己看的,也是瘦给别人看的,不过瘦给自己看最重要

1.瘦给自己看是因为肥胖会带来许多身体疾病,我也不多说了,就说那么几个常见的

糖尿病

肥胖的人无一例外饮食习惯都是有问题的,他们基本上都会摄入过量的碳水,这里的碳水其实可以直接说就是主食,这必然导致血糖的升高,血糖一升高,胰岛就开始忙活了,一看见血糖升高就好像看见仇人一样,马上分泌胰岛素,把血糖给它抓进来放到细胞里关禁闭。

但是你还是一直吃一直吃过量的主食,终于有一天胰岛它累死了。恭喜你,这个时候你就得了糖尿病了。胰岛大军没力气了,没法将血液中的糖份给抓起来,所以只能通过尿液来代谢。

脂肪肝

碳水过量的时候,这些碳水就会迅速在身体内得转变为脂肪。正常情况下肝脏会利用这些脂类与蛋白质合成脂蛋白,将脂肪运送出去。有了脂蛋白这艘小船,脂肪才能在血液这条河中运输,那个地方需要脂肪,它就离开小船去谁那里。如果肝脏没法合成脂蛋白了,那么脂肪就会聚集在肝脏,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脂肪肝。

如果这时候还不保护你的肝兄弟,他就要生气了,一生气脾气就变硬,脾气一变硬肝硬化就来找你了。由此一来,肝脏的排毒功能也会下降,体内的垃圾无法代谢,还会产生痛风等疾病。

肥胖还会导致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等多种疾病,关于疾病就说这么多,因为我们主要讲瘦身嘛。

2.至于为什么瘦给别人看,难道别人夸你苗条,穿衣服好看,皮肤气色好你不高兴吗。

大多数人一瘦下来肯定会变得苗条,穿衣服好看,可是皮肤却松弛了。年轻人也许不觉得,会说我皮肤还是照样好。那是因为你还年轻,身体还能继续作,你继续作你的,我继续讲正确的方法。

如果要想瘦下来,皮肤不松弛的话,有一个非常的点,那就是在瘦身过程当中必须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而且是优质蛋白,不是你随便吃个鸡胸肉、鸡蛋就可以的,你需要听从营养师的专业意见。

好了,话就说到这里,拜拜啦~


当然是给自己看的了,那种去一次健身房发十条朋友圈的除外


瘦身是自己的选择,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一个选择。


自己的事,首先要问自己。

为了自己的健康, 为自己健身。

取悦他人吗?

除了一些偶像可能会常时间的对他人产生影响,或受到关注。普通人在他人眼里多是些过客,转眼就过的,只有自己的这个角色才是会伴自己一生的。

所以要为自己活,不管是健身,还是其他的事情,都是先从自己出发,其他都是附加利益。


给别人看的,就跟女孩纸化妆一样,有的是搁家不化妆,出门化妆给朋友或帅哥看。有的是化妆增添自信。我就是瘦给漂亮姑娘看的,没有遇到心仪的也就不管身材了,增肌,吃,变强,快乐就完事了!


当然是给自己看的,让自己可以穿喜欢的衣服,不再因为腰围,腿围,而放弃自己喜欢的衣服


瘦身的目的是为了健康,你的健康对谁最重要?

我保持运动的目的是为了健康,身材体型的改善是顺便的;对自己最有益的事情,长期坚持下来才不会让你轻易放弃。

加油


都有吧 主要是自己。


一般来说会经过3个阶段:

第一阶段:瘦给别人看——我太胖啦,我不活啦,我要瘦成一道闪电,把她们都酸死!

第二阶段:瘦给自己看——经过小半年减肥,我竟然瘦了这么多,看著镜子里的自己简直无法自拔,我怎么可以这么好看?不知不觉就欣赏了半个小时,但腰还需要再细一些,努力!

第三阶段:肤浅哦你们——你问我为什么每天早上7点出去跑步?我一直就是这样的啊,我没有在减肥啦~为什么我吃这么少?我一直就是这样的啊,我不饿为什么要吃那么多啊~


给自己看的,为了减脂,我会买加小号的衣服,瘦了才能穿下那种


问的好啊这个问题哈哈哈哈,当你胖胖的时候你身边的人就会不停的问你说你现在为什么这么胖,自己也不满意嘛,我觉得两样都是


自己看,也是为了健康


别人真的看不出你瘦了几斤。10斤以上可能比较明显,但一般重三斤轻三斤根本没人知道。还是自己心理感觉自己瘦了,体态改善了,自信了更重要。


当然是为了穿上s码的衣服


给别人看也是给自己欣赏,加油吧


不知道

我是给自己看的


瘦是给自己看的,健康是自己的


给自己。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只有先爱自己,照顾好自己的情绪,才有余力照顾别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