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这是一个坑。

但是我选威少。

因为,这么厉害的下水道还有三个。


谢邀

我谁都不留,留下任何一个还耽误我摆烂重建勇夺状元签。
谢邀,限制条件太少,直接拿掉一个的话肯定没竞争力了,所以谁走都行。
泻药。摆烂。

谢邀。即便杜兰特未签约时来问我都觉得时间有点尴尬不好答,要是两人合同同时到期还方便一点。现在大家都知道杜兰特去了勇士,好的,不扯这个……

如果两人都没走,考虑留哪个时应该优先考虑使劲浑身解数是否留得下哪怕一个,再来考虑如何运作,否则还不如及早祝福对方,自己也开始另行补强,免得两只手都是空的。

杜兰特,雷霆所欲也;威少,亦雷霆所欲也。

末了乌鸦嘴一句,如果雷霆16-17不能偷点天命的话,可能……

我选杜兰特

道理很简单 有威少 不可能有冠军

上面那几个黑子的逻辑是挺有意思的,杜兰特迁就了威少多少年?以他的地位,用得著这么迁就么?忍无可忍,终于忍不了了,走了,然后成了千古罪人?

且不说做个假设,今年要是杜兰特去了骑士/火箭,是不是人数众多操控著话语权的詹蜜/火蜜就为他保驾护航了?这到底是真的是非对错?还是只不过就让人数比较多的两大群体不爽了而已?

我真好奇明年威少要是也离开雷霆了,今时今日踩杜兰特的会怎么评价。
夫妻俩走了一个,另外一个还会留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