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上有一个群组,无论是微信群/QQ群/WhatsApp group/Facebook Messanger group/whatever,只要世界上有手机的人就在这个群里,此时,我发一条群消息,请问会发生什么?


广播风暴啊,你发信息,肯定有人回你,然后信息以几何倍数增长,量子计算机才有这种计算力把


没人上的话估计也不会怎么样,大家都上伺服器会崩...


什么都不会发生

你的消息会很快被淹没


由于回复的信息太多,你的手机死机了。


」消息正在发送,请稍候!「百年之后提示「发送错误,网路超时!是否重新发送!」


这种事如果发生,那就说明你成了地球球长。

那么必然这个群只有你自己能够发消息。

所以结果是:你发了一条消息。


谢幺,如果所有人都在这里,首先作为一个学计算机的学生来说,我在想伺服器会不会立塌!(嘿嘿 ,题外话奥)说真的,全世界差不多有六十多亿人口(现在可能还要多),假如网民有一半,说实话你发的消息根本就是泥牛入海 ,瞬间不见,别人都看不到的!而且请问你怎么解决语言问题(O_O)?真的bug太多!!!


如果每个人都能发,那这个群会被大部分人屏蔽。 如果只有你能发,那除非你是球长吧。

不会得到回应 即使有也是调戏 我向来用恶意猜测世界 因为它本就肮脏。


姑娘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这张脸怎么变成了这样


就会变成杠精争霸赛


要么会被无视(内容使人淡定),要么会引起刷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