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正是血气方刚的时候,如果是男孩子,可以不用吃,女孩子的话,已经有月经期了,可以适当吃一些,做成阿胶糕,携带,服用都方便。

青少年学习压力大,用眼用脑多,可以服用膏方调理,自己熬制,也不麻烦。

阿胶益智膏:健脑益智、补气养血、提高身体免疫力,适合脑力工作者以及中考、高考学习压力大的学生。

成分主要有:阿胶、西洋参、天麻、陈皮、黄芪等。

阿胶调经膏:特别适合宫寒和量少者,气血足,气色好,可以说是丰满女人的美立方。

成分主要有:阿胶、党参、姜半夏、甘草、麦冬、桂枝、白芍、当归等。


可以喝的,补气血的,久服可益气轻身


身体正值壮年 如果身体无恙的话不建议吃哦


能,葵花小分子阿胶膏,可以吃,你是身体有不适吗?可以试免费吃下


不建议吃,阿胶属于药食类商品,以滋补为主 ,如果有贫血类疾病可以服用,如果没有可以服用些阿胶制品类产品,像阿胶糕、阿胶红参元浆、阿胶枣等产品,身体接受性会好些。


可以的增强免疫力


你这个年龄没啥病不要吃阿胶


可以,但是不可过量


可以吃阿胶糕,一般建议6岁以下儿童不宜吃阿胶, 中医上讲小孩都是纯阳体质,不需要过多的滋补,如果体寒比较严重,一天最多一块。

一块阿胶糕约12克,阿胶含量20%~25%,根据不同体质,阿胶服用量在每天3-9克,那么阿胶糕的服用量就是每天1-3片。


治病在于对症。个人意见本来健康就不要非吃什么保健品了。


可以吃,但是你为什么要吃呢?首先要知道它的对症,然后知道怎么吃,先对号知道是否适合自己,再找到合适的方法吃。年龄从来不是判断标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