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我选购肯定是东阿阿胶,什么是高性价比的阿胶?那就是物超所值。首先,它的质量是高的,以东阿阿胶为例,它色如琥珀般通透,整体看上去平滑有光泽,没有气孔,对光呈现棕色的半透明状,胶香清淡,很好闻,而且质地坚硬而脆,用力拍在桌上会碎裂为数块,用手触摸其表面干燥,不变软,不湿手,不粘手。以上诸多细节,正是品质上乘的阿胶才具备的特点。

其次,它的价格要保证合理。市场上阿胶品牌众多,价格也是参差不齐。即便质量高,价格也不能虚高,要「一分价钱一分货」。国内两个阿胶巨头是东阿阿胶和福牌阿胶,从这点来看,东阿阿胶和福牌阿胶的价格都不夸张,在合理的范围内,但后者福牌阿胶更实惠一些。

可究竟哪个性价比更高?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答案也是各不相同的。如果买的话,其实是可以考虑福牌的,看产品的符号性价值,东阿阿胶就是最富贵的象征,福牌阿胶次富贵,但是福胶的福字确实也有点年头了。买的话自己考虑吧,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哪个都不如福牌阿胶好,其实最正宗的阿胶是福牌阿胶,阿胶品牌里唯一一家中华老字号,只因为东阿阿胶注册公司名里有东阿,所以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东阿阿胶最正宗,差很多的


东阿。


东阿阿胶,纯正。


谢邀楼主,没有用过九芝堂,但是阿胶的话肯定是福牌或者东阿最有名一些,厂子都是有几十年历史,所以还是东阿有保证。阿胶块东阿阿胶确实没的说,工艺效果反馈都是最佳的


个人觉得东阿的比较好,东阿的没有加蔗糖!我看了好多评论都说九芝堂的阿胶补血颗粒太甜


九芝堂也是个不错的品牌,他的六味和驴胶补血颗粒都很有名,他们好像介绍的是不是南派阿胶。


东阿阿胶,阿胶当然是东阿阿胶好,吃过其他牌子的,就单单从阿胶味道来说,东阿阿胶的味道比其他的纯香多了,提纯工艺毕竟比较一流,好像还申请了专利之类的,一只就吃著东阿阿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