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朋友圈都是卖美思康宸手工阿胶糕的 。食品自制手工阿胶糕,毕竟是吃的东西,不需要健康证么?不需要食品经营许可证么?有没有乙肝之类的?

还有的就是 每天发朋友圈 有诱导那些想急于赚钱的人。纯纯是拉人头赚钱的模式。是不是传销不敢说,但绝对是传销模式。真的是等上当受骗的人越来越多有关部门才会像权健那样管理么?


商业模式而已,不喜欢不做不就行了


话说这个还需要买3000多才教吗?百度、下厨房都有啊,过程简单,只是准备辅料要麻烦点,定型好之后切起有点费力。买真正的阿胶,自己做难道不是更放心吗?需要我可以教你。我经常自己做来吃。


你知道吗?福牌阿胶,东阿阿胶也开始美思这种招代理的模式了


挺好的啊,没什么不好。你没深入理解而已,比其它微商实在


商业模式而已,把实体搬到网上罢了,阿胶5斤3000多块钱也不贵,你说传销,那实体店省代,市代,县代,镇代不也是这个模式么?你觉得不好就不要管或者不买就是,有些人觉得自己能做好就加入呗。做任何事情都有人赚钱,有人不赚钱。


就是堪称空手套白狼,割韭菜模式


正规授权代理你需要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