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别人玩了一个多月的吃鸡游戏了,每天语音玩的很开心,男朋友说我不给他自由,跟我生气,吵架,你们有过吗,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太小气了,但是我感觉他对那个女的有点好感了


我是可以接受的

不过前提条件是玩完之后你得找我让我陪,而不是去找和和你玩游戏的那个女生聊天。

因为我觉得两个人整天腻在一起的话会腻会烦的,正好你去玩游戏拓展一下你的交际圈,我也去玩我的拓展我的交际圈。


谁不喜欢能陪自己玩的异性?


我也不能接受,虽然目前我没有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邀

我要是有女朋友了我肯定是不会找女生玩的


给他浪两天,然后冷处理,看他有没有悟性,能确定还在你手里就不用再担心了


不能。

你男朋友不能和男的玩吗?

我认识我男朋友之前也和男生打游戏,认识了之后他介意,别人在拉我就是不方便,两次之后他们也就不拉我了,知道我有男票了也主动避嫌

哪个重要都分不清的人还跟他一起干嘛?说白了,就是没那么在乎你,别扯那么多理由。


如果因为他最强的游戏搭档恰好是女生,那还好。

但大部分时候男生找女生玩游戏,都不是冲著赢去的,是冲著享受女生崇拜去的。

但凡不是冲著赢,而寻找的游戏搭档,那都是不纯粹的队友关系。如果你男朋友真是我说的这样,那你没有问题。


我一般都建议这样的女孩子好好对待你的男朋友,不要让他再祸祸别的女孩子了,毕竟你这样心宽的女孩子也不多了。你也不用担心,他和别人玩腻了自然就回来你的温柔乡了。


没事没事,我就开个玩笑的说,防微杜渐,日久生情,玩出感情,迟早变绿


不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