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得搞清楚女友生气的原因

女孩子生气的原因大体都是你不够关心我,不够懂我,不够在乎我,综合起来的结论就是你不够爱我。

他们会用生气或者分手的方式来要求你更加关心,更加懂她,更加在乎,但是年纪小,动机虽然不是恶意,做法却很幼稚,你可以告诉他,我懂你的意思,你没有安全感,不自信,想让我表达更多爱你,但是建议你换一种让彼此都能开心的方式来表达,这样我会更明白。否则时间久了会娇惯坏,也会习惯用伤害彼此的方式来获得需求。


这说明她需要爱


不正常,不过没分手就还好


我觉得挺正常的,我和我男朋友也会经常吵架,生气,但是我们不会因为生气不理对方,吵完架,总是会沟通,不再纠结到底是谁对谁错,因为爱,所以互相体谅,然后事情就过去了,也就不记得了,我们依旧很爱对方,所以重要的不是吵架的问题,我觉得任何一对情侣都会吵架,也许一天会生很多次气,但是不会真的去计较,去生气,因为心里有爱


建议好好沟通一次。估计是某一方面对你不爽很久了。


还挺正常!因为就是在乎你吧就输会挑细节生气希望你每个事情都做好


劝分手,这日子以后没法过,甜甜蜜蜜没有可以,平平淡淡都没有怎么过?


这挺不正常的。不够我挺欣赏你的。女朋友跟你闹了这么多矛盾,你还能忍得住分手的冲动。既然你来问了,那你一定是想来解决你们之间的矛盾点。毕竟具体时间也不清楚。关键点在于你得找找你们之间的矛盾点和你的女朋友需要什么。


不正常


说不好,按照正常的道理来讲应该是不正常的,恋爱应该都是比较甜蜜的,就算偶尔有点小吵小闹,也不过,过段一会就结束了。天天生气可能是你两个三观不同,各方面差异比较大造成的,如果实在两个人不合适,也没必要非要在一起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