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要看是多大的城市

铁岭这种大城市,买房应该不算太难

另外,我真心呼吁类似这种提问和相关回答底下,先介绍一下自己的年龄,学历,工作经历,还有原生家庭的情况。

大城市买房不是考学,他代表的是阶层的跃迁,是获取更优质的核心资产。买房是一个关乎家庭,甚至两个家庭几代人的大事。

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难度也不一样,不过每个年代,在大城市买房都是不容易的,都需要时间,有焦虑是正常的,但是也别太焦虑了。毕业两三年就靠自己买房的,还是少数。

其实以前的人买房,一样是很不容易的。阶层的跃迁可以说不存在轻轻松松简简单单的。

万基米满赛:假如一夜间「房价突然恢复到10年前的水平」,年轻人还会为买房结婚的事情焦虑吗??

www.zhihu.com图标


在大城市打拚虽然有很多天然优势,但你不一定就能在大城市买得起房。

虽然大部分的人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定居大城市,但大城市的物价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还得看你打拚的结果怎么样了!

有能力,有眼光的人一定能办到,因为他们不安于现状,除了正常上班外,他们总会选择合适的副业来增加自己的收入,待到时机成熟时,直接创业去了!如此,通过自己的努力,几年甚至十年左右,就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到达大城市安居置业的目的!

而那些不爱学习,没有勇于拼搏的,没有敢去闯的人,注定是不能留在大城市的,只有在大城市挣到的钱拿回老家去消费,这或许是大部分人的思想观念吧!

所以,在大城市打拚的人,不是谁都能成功的,也不是谁都能在大城市拥有一席之地的!

最重要的还是他们自己,心有多远,路就有多远,怎样选择,怎样去走,不都是自己在做的事吗?

在大城市打拚,怎么打拚,是不是能定居大城市,这才是决定一个人的去留的。说得简单点,这就是确定你是否能在大城市买房的关键问题了!


先说结论,事实证明,大多数在大城市努力工作的人都能买的起房。

努力一点的,在工作地方买了房。即使不能在工作地买房,也可以去老家或者二线买房。

大城市总归机会多,收入高,只要你努力,找准努力的方向,买房不是梦。


多大算大?

在上海买不起。

在南京买的。

总价不到300万,首付78万,月供9000出头。


能问出这个问题,证明你还没有被大城市锤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